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西物奥迪A1“浪漫满车 让爱随行”

绵阳西物奥迪A1“浪漫满车 让爱随行”

2012-02-15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本站编辑在昨天的市场走访中,绵阳奥迪在2012年情人节期间,推出的“浪漫满车 让爱随行—奥迪A1 一恋倾城”活动,销售情况尤为突出。当记者走进绵阳奥迪4S专营店,映入眼帘的就是满眼的心形地贴,整个展厅布置浪漫怡人,奥迪A1在这甜蜜浪漫的感觉中,更显时尚。奥迪A1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但在细节上却显示出自己的特色和创新。车内的设计同样独具一格并引领潮流,仪表板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则是受到飞机引擎的启发,这样的设计能为驾驶者营造出飞翔于机翼之上的感受。当打开后背箱时,整个后备箱铺满了玫瑰花瓣还有一对相依相靠的情侣公仔置身于玫瑰花瓣的花海中,让人顿感浪漫与甜蜜!绵阳奥迪4S专营店还特意为每一位来店的女性客户赠送玫瑰花,众多情人节礼物和怡人的展厅布置,带给大家满腔的浪漫情怀,让人一恋倾城!

本站编辑现场遇见一位先生正在为自己的老婆订购奥迪A1,据了解这位奥迪A1新车主陈先生是某民营企业老板,据陈先生介绍说“自己老婆以前使用的车对于现下绵阳城区越来越拥堵的交通,很不方便。因此需要更换一款精致、时尚、个性、操控灵活的小车,陈先生在经过一番对比后选择了奥迪A1,觉得这款车够时尚够精致,试驾后感觉操控也很灵活,很适合自己老婆使用”,所以在情人节来临之际订购一台奥迪A1作为送给老婆的礼物!

据从绵阳奥迪市场部了解到,此次情人节活动,共订购出5台奥迪A1,超出了事先预期的目标,奥迪A1的火热订购也从侧面反映出现下绵阳地区人民的经济水平大大提高,购车理念也在发生变化。从以往的买车要实用的观念逐步向,买车就要时尚、个性、精致的转变。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绵阳市新川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绵阳市绵兴西路65号(永兴客运站对面)

经销商电话:0816-2566992  2565556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