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山西仁通雪佛兰 迈锐宝太原上市发布会

山西仁通雪佛兰 迈锐宝太原上市发布会

2012-02-15 13: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山西仁通雪佛兰 迈锐宝太原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供稿】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首款中高级旗舰车型雪佛兰迈锐宝2月18日将在太原上市。迈锐宝不仅是雪佛兰在中国,也是在全球市场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型。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先期上市的迈锐宝将分2.0L、2.4L两个排量,下半年还会发布小排量涡轮增压产品,以形成完整的产品技术序列。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前七代车型只在北美地区发售,从第八代开始,雪佛兰迈锐宝将变身成一款全球车型,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

相比其他的同级车型,迈锐宝的安全性具有独到之处,该车型达到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五星级安全标准。由于装配了通用汽车独有的OnStar安吉星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在第一时间主动向后台系统发出呼叫信息。即使驾乘者出现昏迷状态,该系统依然可以让车主获得及时的救援服务。

雪佛兰迈锐宝展车已经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目前该款车型报价尚未公布,店内只有一台2.4L高配版红色展车。现在预订,订金为2-3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山西仁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0555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