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悍马H2深圳现优惠18万元 有白色现车销售

悍马H2深圳现优惠18万元 有白色现车销售

2012-02-1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悍马H2深圳现优惠18万元 有白色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悍马H2是通用公司推出的汽车品牌,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年来一直独踞群雄之首。目前深圳地区购买悍马H2有现车供应,包牌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4033。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悍马H2 178.00万 160.00万 ↓18 白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霸气的H2车身长度达5171mm,高2062mm。机器盖上有受节温器控制的万向散热百叶,还有两个外露的空气滤清器罐,一个为发动机提供清凉空气,另一个为座舱内提供清洁空气。虽然暴露在外的铆钉和螺栓减少了,但一些有特定功能的部件还裸露着,其4轮独立悬挂的组件能给人粗犷的越野感觉。格栅内7英寸的圆形卤素大灯和小巧的琥珀色转向灯,延续了悍马一贯的运动风格。

悍马H2深圳现优惠18万元 有白色现车销售

全新款悍马H2 在内饰上的设计简约大方,青灰色的内部空间别具一格。人性化设计,全部座椅真皮包裹、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DVD卫星导航系统等,为越野者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度。另外全新款悍马H2 的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这为外出旅行的用户提供了不小的存放空间。试想下,在广袤无垠的戈壁,驾驶着这么强劲越野性能优良的全新款悍马H2 ,会是怎样一种心情呢。期待勇者的垂青。

保养方面:悍马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不限公里,新车行驶1.5万公里可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小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费用为1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3万公里,大保养费用为4000元左右。实际保养费用需根据车的使用情况和用户所选保养项目来确定。

编者点评:悍马一直是个性和追求大排量肌肉车的典型代表,其宽大的整车尺寸以及超过普通轿车的通过性都让不少消费者对其钟爱有佳,近期到店的悍马H2车型只有白色,有兴趣的可以到店详谈一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深圳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