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 裸车优惠1.5万

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 裸车优惠1.5万

2012-02-15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 裸车优惠1.5万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2011年3月12日,广汽本田2011款飞度正式上市,上市的车型共两个排量5种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98万元,其最大的亮点正是增加了全景天窗。近日,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购车尊享1.5万元现金优惠。详情参考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度 1.5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2.98万 11.48万 1.5万 裸车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南昌广本国力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现购车可享1.5万元的裸车现金优惠,更多车型信息及优惠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 裸车优惠1.5万

在外观方面,新款飞度依然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圆润造型,不过它在一些细节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前格栅已不再采用网状的覆盖件,而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来取代,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全新的造型更突显立体感。

飞度1.5L自动全景天窗版 裸车优惠1.5万

配置方面,和现款飞度相同,飞度配备了G-BOX冷藏箱,通过空调出风口对箱内的饮料进行冷却和保暖处理。飞度上还配备了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熄火后天窗/车窗无匙控制系统、带液晶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深色隐私玻璃及大面积全景天窗等配置。

编辑点评:新一代飞度(FIT)的车身长度将比上代增加55mm、宽度增加20mm、轴距增长50mm,但整体仍保持在长3.9米、宽1.7米、高1.6米之内的紧凑范围,最小转弯半径仅有4.94米,继续保持行驶灵活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广州本田汽车国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637622 地址: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6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