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2012款上市 日系车置换雅阁享8千回馈

2012款上市 日系车置换雅阁享8千回馈

2012-02-15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昆明广州本田汽车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2012款雅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款雅阁上市,共有8款车型,分别采用2.0L、2.4L、3.5L三种排量发动机,售价从18.68万-34.28万;2012款锋范提供甜橙红、塔夫绸白、丝缎银、暴风银和夜影黑5种颜色车漆。2012款雅阁有奥夫斯特黑、丝缎银、暴风银、沙漠雾、珍珠白和塔夫绸白6种颜色可供选择。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广本广福4S店获悉,2012款雅阁上市,展车到店,接受预定,享购车优惠,老款实惠清库。同时日系车置换雅阁还可享8000元回馈。详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政策
雅阁 2.0 MT2011款 18.68万 18.68万 16000元现金优惠+4000礼包。
雅阁 2.0 ATEX2011款 20.28万 20.28万
雅阁 2.4 LX2011款 21.98万 21.98万
雅阁 2.4 EX2011款 22.98万 22.98万
雅阁 2.0 (特装版)2011款 23.28万 23.28万 30000元现金优惠+5000礼包。
雅阁 2.4 (特装版1)2011款 23.98万 23.98万
雅阁  2.4 (特装版2)2011款 25.48万 25.48万
新老款全系置换 —— —— 8000元回馈。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雅阁主要卖点:  

1、时尚大气的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驾乘,  

2、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带来出色的运动型,  

3、超凡的静音空间,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4、3.5L车型采用智能变缸发动机,2.4L和2.0L车型采用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性能节油两方面兼顾。

昆明广州本田汽车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2012款雅阁、锋范

2012款雅阁人性化配置更为丰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领先时代的智能型HDD语音导航的导入。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驾驶者可以用人车交谈的方式进行操作,每一步语音指令均会给使用者清晰的提示,大幅度提升了行驶安全性;新增的行业领先的智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FM频率自动接收交通拥堵信息,并根据交通拥堵情况,搜寻最合理的行车路线,帮助驾驶者有效地避开堵车路段,确保畅行无阻。

昆明广州本田汽车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2012款雅阁

2012款雅阁通过内饰质感及静音效果的提升,凸显了高级轿车的人性化、科技感和高质感。得益于以B++理念打造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长4960mm,轴距2800mm),2011款雅阁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席,还是后排三人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宽敞有余的腿部空间、车内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具质感、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

昆明广州本田汽车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雅阁

全方位静音措施的采用大幅度提升了2011款雅阁的乘坐质感,隔音玻璃前风挡、增厚车门玻璃、前后车门及行李厢采用多种隔音材料等措施的应用使得2011款雅阁的车厢静音水平达到了全新的高度。V6 3.5L更装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载音响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互抵消的反向频率声波,进一步增强行车的静谧性和高级感。

昆明广本广福4S店

昆明广本广福4S店

昆明广本广福4S店

编辑点评:雅阁是一款在中国深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凭借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吸引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车型。而锋范则以实惠的价格、动感的外形而吸引年轻潮流的用户群体。两款车型都经受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考验。

广州本田汽车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4584333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1公里处广州本田广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