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三菱EVO少量现车 哈尔滨暂无优惠

三菱EVO少量现车 哈尔滨暂无优惠

2012-02-15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华昌菱进口三菱EVO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车市编辑从哈尔滨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EVO哈尔滨暂无现车需预定,购车无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LANCER EVOLUTION 2.0L ATBBS轮毂版 51.80万 51.80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作为日系高性能跑车的代表之一,三菱的EVO X车型自上市逾半年来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推崇。

三菱(进口)

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尤其WRC界的经典车型EVO其外观基因在细部的体现,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三菱(进口)

动力和操控方面,三菱蓝瑟秉承了EVO的血统,配合大型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三菱1.6L的发动机带给了它更加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在安全性能上,三菱蓝瑟的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而且配备了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 ABS、四轮碟刹、双SRS、双曲率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给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防护。

运动性能是衡量EVO最终标准,在动力能力上第十代EVO和它的外形一样凶悍。虽然还是那台红头直列四缸2.0L发动机,但是在双涡轮增压器和MIVEC技术的帮助下,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惊人的217KW和366N-m,能帮助EVO在4.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测试。与上一代EVO不同的是,在3000转到7000的这个区间,它的动力输出已经摆脱了暴躁的过去,转而以一种更为线性的理性路线来体现它的内力。

编辑点评:街车之王,EVO采用了全新的4B11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合SST双离合器使得这款车的性能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由于现在现车很少,现在店内只有BBS轮毂版,如果你是一个EVO迷,而又想买尽快开上EVO这款车的话,那么您现在就可以去店内买到现车,但如果您对颜色有要求那么您就只能等了。

哈尔滨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001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421号,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