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MONICA名驭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MONICA名驭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2-15 09: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中级车,于2009年8月7日上市。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要求特征进行改动的车型,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近日,编辑从大同市北京现代汽车国贸特约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现代名驭最高可享受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名驭 2.0 GL MT豪华型 12.18万 11.1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ty.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名驭2.0GL MT豪华型优惠现金1万元。目前名驭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MOINCA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四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β发动机,采用无分电器点火系统及闭环、蒸汽控制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在提升高转速下大功率和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同时,使每一滴燃油得以充分燃烧,实现更为可观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现代针对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打造的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很多亮点的之处,其在维修保养方面,北京现代配件供应较为迅速,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以B级的做工配置卖到A级车的价位。近期购买还可享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可谓是相当实惠了。


太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太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7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