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Cross Polo车型透视 破译跨界秘籍

全新Cross Polo车型透视 破译跨界秘籍

2012-02-15 08: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运动的外观加上越野的操控,跨界的风格辅以潮流的科技配置,由内而外散发着不羁之风,让生活在城市丛林中的年轻人们爱不释手,这就是Cross车型给爱车人士们带来的另类感受。拥有足以媲美SUV性能而价格远比前者实惠许多的Cross车型,自诞生之初便受到众多爱车人士的追捧,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非上海大众旗下的Cross Polo莫属。

上海大众Cross Polo从2007年推出至今,凭借不俗的销量表现及消费者口碑,始终在A0级Cross车市占有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这也让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全新Cross Polo在未上市前便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在广州车展上的惊鸿一瞥已经让众人对其产生无限的好奇,而临近上市,人们对全新Cross Polo的期待值也直飚顶点。

全新Cross Polo车型透视 破译跨界秘籍

价值引领 全新Cross Polo如何开创跨界新领域?

放眼如今的Cross车市,如何将“跨界”特质进行个性演绎,成了众商家争抢属地的必胜招数。这其中,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凭借运动越野的跨界外观,与极具SUV操控性能的非凡体验,为Cross车市带来了不一样的景致。

全新Cross Polo作为2007版Cross Polo的升级款,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进一步的提升。在外观上,全新Cross Polo延续了全新Polo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简洁而不失动感。独特的轮毂造型、炫银铝合金车顶行李架、扁平胎、加宽设计的轮罩以及延伸至车门的双色大包围等极具运动越野风情的跨界风格设计,也让其在静态中依然显露出不安分的越野气息,令人恨不得立即跳进车中,去享受那千钧动力握于一掌的极致动力感受。在同级车型中,全新Cross Polo动静皆宜的越野气质跃然而出,更让人赏心悦目。

说到跨界,再延伸至越野,车辆性能自然是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全新Cross Polo在这一方面自有其独到表现。动力上,搭载的1.6 EA111发动机领先高效,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耐用性,可提供充沛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值一提的是,全新Cross Polo拥有提升了15mm的扎实底盘,加上车身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大幅提升了全新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和整车通过性。这一系列极具SUV操控性能的车型数据,不仅可让驾驶者从容掌控驾驭之路,并能瞬间激发其内心最深处最原始的驾驭激情,使其纵情驰骋在跨越之巅。

人群突破 全新Cross Polo如何俘获众人之芳心?

如果说,价值突破是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那么产品对人群需求的契合点则是敲开消费者心扉的钥匙。随着全新Cross Polo上市的临近,人们对其的期待更为迫切,而作为Cross Polo升级版的全新Cross Polo,在性能及配置等方面获得一系列升级以后,自然受到万众瞩目。

从全新Cross Polo的市场定位看,它绕过普通A0级车市的同级竞争,走“跨SUV两厢车”这一路线,安身立命于这看似小众却极有潜力的细分市场,准确地把握住了车市潮流的最新风向,既规避了主流车型的冲击,也为稳居该细分车市打造了一个安全壁垒。

而从热爱Cross车型的这一类人群上来讲,个性独特而又渴望突破,并且在经济上也相对宽裕的他们,对一款能让自己真正属意的车型已经期待许久。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针对该人群独特的情感需求,从产品性能再到操控细节,无一不做到精心契合,凭借其独特的跨界造型,及极具SUV操控性能的驾驭体验,助力消费者在工作生活以外实现完美“跨越”。

上市在即,全新Cross Polo已经赚足众人的目光,无论在造型、配置以及性能方面都有了重大突破和提升的全新Cross Polo,是否能助力上海大众在这细分市场上形成雄踞一方的发展规模,而上海大众又是否真能凭借这一系列独特个性的设计破译Cross车市的跨界秘籍,我们拭目以待。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6166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