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北汽威旺全系享2千礼包 现车销售

吉林北汽威旺全系享2千礼包 现车销售

2012-02-15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威旺  威旺306 1.3 MT 长春 吉林永成 北汽威旺 

网上车市吉林讯】北汽威旺306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对民生车型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据悉,“威旺”品牌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幸福微客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北汽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为庆贺北汽威旺成为央视农业频道战略合作伙伴,现到店购北汽威旺306全系车型可享2000元礼包优惠,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汽威旺306 乐业型 3.98万 3.98万 送2000元礼包 有现车
北汽威旺306 兴业型 4.28万 4.28万 送2000元礼包 有现车
北汽威旺306 旺业型 4.68万 4.68万 送2000元礼包 有现车
北汽威旺306 厢车 4.30万 4.30万 送2000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威旺306是北汽践行“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的又一力作。自此,北汽弥补了微客品牌的缺失,为从商农民、城市个体商户等用户群体提供了用车解决方案,威旺306能够满足他们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成为用户创业的得力助手。

威旺  威旺306 1.3 MT 长春 吉林永成 北汽威旺

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FSS即前部安全结构,威旺306具备领先同级别车的前部吸能区尺寸、加厚加粗防撞钢梁及前脸分能加强筋,有效控制吸能缓冲。碰撞吸能区采用蓄能效果更好的优质钢材,保证碰撞过程中大梁发生规则的、有效控制的折叠变形,保持驾驶舱结构完整性,从而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威旺  威旺306 1.3 MT 长春 吉林永成 北汽威旺

威旺306为生活作出三大“超”越。它的后排整体空间尺寸为2300x1432x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前排座椅也可向前折叠,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威旺306的座椅可拆放折叠,拥有多达11种空间组合,根据使用需求随机应变,灵活应对各种装运需要。

编辑点评:为打造一款高品质微客,威旺306整合最新技术,周全考虑用户各种需求与考验,竭尽全力满足创业者对一辆微客所寄予的期望。威旺306以最安全、最适用、最体贴的产品优势著称。如果您要是对威旺车型感兴趣,在双节期间购买还可获赠2000元礼包。


长春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汽威旺长春永成4S店)
长春市高新区蔚山路4329号红旗嘉园C14-104室
4008-112233转4004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