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S级现车超值优惠22万元

南京奔驰S级现车超值优惠22万元

2012-02-15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南京奔驰S级现车优惠22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奔驰S级轿车拥有全球高效的豪华轿车的特点。不仅具有传统的高水准驾乘舒适性、大行李箱容积、豪华的车内氛围,同时还提高了灵活性。奔驰S350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近日,编辑从经销商了解到奔驰S350现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300 3.0 AT商务型2010款 93.00万 71.00万 22万 有现车
S300 3.0 AT尊贵型2010款 104.80万 82.80万 22万 有现车
S300 3.0 AT豪华型2010款 110.80万 88.80万 22万 有现车
S350 3.5 AT豪华型2010款 139.80万 117.80万 2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奔驰(进口)  S600 5.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设计:奔驰S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中网的造型更加趋近于盾的形状,盾形尖锐的下沿向下探的更深,也使得车头跟着往下探。前大灯组的造型虽没有什么变化,但内部的布局还是做了细微的调整,首先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是为了满足欧盟国家对行车安全的标准。

奔驰(进口)  S600 5.5 AT 中控台右侧

内饰设计:带灰尘和活性碳过滤器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按钮式点火、前排乘客、后排外侧乘客安全带收紧器/带力限制器、COMAND控制和显示系统、带电子限速功能可变限速装置的定速巡航、带方便出入功能的电动可调转向柱、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大灯延迟关闭功能、速度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PRE-SAFE系统。

奔驰(进口)  S600 5.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性能:奔驰S350最大功率可达290马力,峰值扭矩365Nm,与现款S350所采用的3.5L V6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2马力和15Nm。另一方面,CGI发动机的引进将使得奔驰S级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CGI发动机比现款发动机油耗可降低10%,同时利用废弃循环系统,显著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

编辑点评:全新S350 4MATIC车型上所匹配的是奔驰新一代4MATIC,在车辆的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新一代4MATIC不仅体积减小重量降低,而且其工作效率更高,使整车经济性得以提高。与其他四轮驱动技术相比,这套系统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恒定,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行驶方向拥有完全的掌控能力。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53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