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正式落地广州

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正式落地广州

2012-02-14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2012年2月8日,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人头攒动。伴随着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广州第一家通过一汽大众授权的二手车经销商广州健稳二手车展厅正式启航,标志着一汽-大众Das WeltAuto.品牌二手车业务正式落地广州。

Das WeltAuto.品牌二手车不仅是大众汽车值得信赖的全球二手车品牌,更是一套完善的全功能的体系。一汽-大众以品牌授权的模式在全国推行这一品牌,其核心价值在于信任、保证、可靠、透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置换、质量检查、质量保证、试乘试驾、车辆定制、车辆美容、保险业务、道理救援等全系列高质量服务,从而使消费者购买到更为可靠的一汽-大众品牌二手车。

近年来,一汽-大众一直在全力推进“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今年,更是将拓展经销商盈利模式和加速二手车业务放在重要位置。而广州市场以巨大的汽车保有量、15万辆的年度二手车交易量、30%的年度增长率,吸引着一汽-大众二手车业务在此落地生根。广州健稳二手车展厅的开业正是一汽-大众“两大计划”深度推进的结果,也是一汽-大众与经销商开拓新的合作模式,进入新的合作领域的最好见证。

正式营业后的广州健稳二手车全功能展厅,将遵循一汽-大众Das WeltAuto.品牌二手车的专业标准,133项一丝不苟的认证检测,带来可靠安全,一目了然的评估标准,打造透明交易平台,一站式服务,享受安心的购买体验。

作为2012年首家开业的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广州健稳的揭幕只是一个起点。在未来,一汽-大众Das WeltAuto.二手车品牌将一如既往的为给消费者带来信赖和专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