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2012-02-14 15: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 “人车合一”的境界。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BMW3系经典的车型与脍炙人口的音乐结合在一起,势将碰撞出令在场观众无比震撼的激情火花,成为一场空前绝后的时尚艺术与音乐的盛会。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高效动力技术彰显BMW责任之悦

BMW3系2011款所采用的BMW最新的高效动力技术即是最好的例证。无论是入门的BMW318i还是顶级的BMW325i,BMW3系2011款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作为BMW高效动力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项技术都是首次在3系车型上应用。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与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不同,电动转向系统由电机驱动,只有在实际转向时才消耗能量。当车辆直线行驶或驾驶员在弯道中保持方向时,电机停用并相应节省能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够智能的决定发动机为蓄电池充电的时机。当驾驶者踩下油门时,发动机会停止为蓄电池充电,从而带来最佳的车辆加速性能。而当脚离开油门,车辆处于滑行或制动状态时,发动机会重新开始为蓄电池充电,从而减少动力的浪费。因此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说是高效动力的最佳体现。

先进的高效动力技术不仅使BMW3系保持细分市场中性能上的领先地位,油耗水平更是显著降低,2011款BMW318i和BMW320i的油耗最高可降低7%,BMW325i的油耗最高可降低10%。因而在实现更少排放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多驾驶乐趣,进一步扩大了BMW3系在高档运动轿车中的领先优势。

动感外观,豪华内饰升级

BMW3系2011款采用了更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和新的铝合金运动轮圈,因而外形更具有动感。同时,BMW3系2011款内饰进一步豪华升级,体现在几个方面:BMW320i豪华型升级为高光内饰,BMW325i豪华型升级为新版的全真皮方向盘和炫晶灰色竹木纹理胡桃木高级木饰。同时BMW320i豪华型,BMW325i豪华型以及BMW325iM运动型新增加了通过蓝牙智能电话连接扩展功能,客户可以轻松获得通话记录信息以及实现蓝牙音乐无线播放。此外,BMW320i豪华型和BMW325i豪华型在迎宾踏板处还新增了附有个性的镀铬“Edition”徽标。

2011款宝马3系 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

选配设备助BMW3系实现完美

BMW320i豪华型和BMW325i豪华型可以选装具有出色音色品质、在专业音响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BMW320i豪华型可以选装由BMWM公司开发的M运动套件,它包括铝合金运动型轮圈、225/45R17运动轮胎、运动前后包围、冰河银铝制内饰、前排运动型座椅和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将驾驶激情带到更新的高度。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