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特别的爱 Polo家族谱写专属罗曼史

特别的爱 Polo家族谱写专属罗曼史

2012-02-15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现在也已经成为中国人最热闹的节日之一。在这收获爱情的时刻,与天下有情人的笑脸相互辉映的,不只有芬芳的玫瑰与可口的巧克力,汽车也充当起了新载体,它不仅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此刻更像一位美好爱情的见证者。尤其是身为精品小车典范的Polo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即秉承着与生俱来的时尚品味和浪漫基因,引进入中国以来更广受青睐,其强悍的外在表现力与坚实的内在安全感相映成趣,伴随不同的车主,演绎着各个阶段的爱情罗曼史。

重庆 大众4S店 POLO

邂逅全新Polo 感受激情时刻

经典电影中的浪漫爱情总是荡气回肠,《泰坦尼克号》中的“You Jump, I Jump!”传递着忠贞不渝的爱恋,叫人刻骨铭心,《两小无猜》里“你敢不敢”的游戏将爱的执着与浪漫推向极致,这些都让人不禁感叹,爱情是可以用一生来回味的炽热情怀。正如“勇于梦想,风格由我”的全新Polo带来的驾驭感受,德系精品小车令人血脉喷张的动力操控,在浪漫情人节之际,裹挟着炙热激情冲向极致巅峰。

驾驶着刚毅简酷的全新Polo与爱人畅行都市时,酣畅淋漓的动力感受将伴随着缤纷的现代魅力,演绎一路流光溢彩。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超出同级车型的强劲扭矩,并且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亦动力十足,搭配上源自保时捷技术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拥有同级车中最多的档位设置,以敏锐细腻的操控驾驭着这份澎湃激情。

在心动浪漫的约会路上,与恋人同行,将都市中的工作压力统统抛诸脑后,全新Polo将创造出激情洋溢的动感旅途,体验充满爱的感官世界。而搭载了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的全新Polo,让操控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伴随着多功能仪表盘上的指针飞走,有爱相伴的生活轨迹也将因全新Polo而愈加精彩。

Polo新劲取同行 品味家庭温情

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飞屋环游记》中4分钟的爱情历程见证了平淡的家庭幸福,《恋恋笔记本》中涓涓细流般的爱情亦温暖心脾,而对于成熟但不失内在激情的新青年而言,坚实稳固的婚姻便是幸福的彼岸。刚刚踏入婚姻殿堂的小夫妻们,特别能够体味润物细无声般的甜蜜爱情滋味。

家是爱情的最终归宿,提供家人支持与保护,而精品三厢小车Polo新劲取凭借坚实全面的安全科技,为家庭保驾护航。依靠诸多智能科技打造主动安全系统,Polo新劲取全面避免侧滑、甩尾等险境,让驾驭之路更显自如,而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儿童安全座椅同步安装等贴心配置则带给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心。值得一提的是,Polo新劲取采用的激光焊接车身与双面镀锌钢板等领先技艺,不仅令车身更加坚固扎实,更能有效防止锈蚀,为爱巢遮风挡雨。

激情常在,但日子也要过得实在,Polo新劲取还深谙“省油之道”,是工作乃至家庭的好帮手。搭载E-gas电子油门的Polo新劲取能精确控制油耗,在90km/h下,1.6L自动档的等速油耗仅为5.7L,1.4L Polo新劲取更低至5.0L,最大化地节省了温馨小家的日常开支。再加上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等舒适性配置,Polo新劲取让家庭生活安心更舒心。

淡妆浓抹总相宜,爱情在各个阶段、在不同人眼中,都会有不同的方式演绎,却都能给人带来喜悦、感动与幸福。正如拥有精准操控性能的全新Polo,释放出尽兴尽情的热恋激情与浪漫情愫;而Polo新劲取则在内敛与实用中,叫人品味到至情至性的家庭温情。两款精品小车以一贯之地赋予了Polo品牌“年轻、时尚、动感”新时代内涵,将在浪漫情人节中全面释放爱的力量。

重庆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重庆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46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