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宏羽斯巴鲁邀您共度甜蜜浪漫情人节

德阳宏羽斯巴鲁邀您共度甜蜜浪漫情人节

2012-02-14 1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浓情二月,情人节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中最浪漫最重要的节日。深情的玫瑰、甜蜜的巧克力,还是····斯巴鲁。这个情人节,您送什么给她?您准备好了吗?

甜美的情人节,是您和您最亲爱的人重要的日子,她贴心的关爱,正如德阳宏羽对您的服务;您对她忠诚的承诺,正如斯巴鲁对您的承诺,以可靠的品质、优异的性能,伴您踏上人生美好的一程。

2月14日,到位于嘉陵江东路22号金牌4S店宏羽斯巴鲁赏车、购车,礼品多多、惊喜不断!

订车即获电影情侣套票一份,尽享浪漫二人世界;

良驹配英雄,电脑赠佳人。情人节当天购车,可获平板电脑一台;

还在犹豫什么呢?浪漫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甜蜜情人月 斯巴鲁相伴,您准备好了吗?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