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刺激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运动版车型

刺激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运动版车型

2012-02-14 15: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新车抢拍】 说起东风悦达起亚的K系列车型,熟悉一些的人都会想到一个著名的名字-前大众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K2K5也在进入市场中以其精致的外观激起了一篇浪花。再说起K2两厢车型,第一眼看到官方图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在赞叹他的外观了,由于我们太原地区的现车到店较晚所以一直没能奉上关于K2两厢车型的相关文章。那么在接下来我将为大家带来刚刚到店的K2两厢1.6L Sport车型。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出于店内对展车的保护,网上车市的车牌并没有在展车上进行悬挂,对于忠实的网友我只能说一句抱歉了。

●外观方面 与众不同带有运动气息

此次太原第一批到店的是K2 1.6Sport车型,在外观上面体现了诸多的运动因素。不仅仅是炫酷的涂装、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更大的扰流板,而是整体的一种不同,运动气息十分的浓厚。使用了更加动感的八辐轮毂,“小虎牙”也更加明显,更像是一辆改装过的车。不过预计会购买这么另类外观的顶配车型的人群只是小众,更多人为了顾及家人情绪、他人言论还是会选择普通版的两厢车型吧。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前脸的改变较之三厢的K2车型来说变化不大,只是在两厢的车型设计以及配色上,让虎啸风格更加明显。在进气隔栅及保险杠上都有镀铬装饰、从车头至尾部的橙色涂装、以及与隔栅一体化的小虎牙都让这款车与众不同。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从侧面看去K2 Sport十分的匀称,没有类似于尾部横切面的那种顿挫感。整体的线条更像是一个类似于SUV的造型感觉,在长度上两厢车型比三厢车型要短250mm,其他方面的参数没有改变整车尺寸为4120*1700*1460mm,轴距与三厢车型相同为2570mm。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转到车尾,油箱盖上的K2标识十分的显眼,侧面的线条匀称富有肌肉感很好的体现了外观上的运动元素,尾部除了竖直的橙色涂装外尾灯组外侧也都有着镀铬装饰。今天实拍的过程中我还在和销售人员讨论“外观这么炫的车上没有LED日间行车灯”的问题,可能是厂家考虑到性价比以及造车成本后的设计结果吧。

刺激你的购买欲望 太原抢拍K2两厢车型

前文我们已经提到K2 Sport两厢车型的轮毂并不是普通的抛光轮毂,八辐轮毂的样式更像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改装样式。轮胎尺寸为195/50 R16,选用的轮胎品牌是韩泰的。如果对轮胎不太满意的话可以更换米其林的,只不过购车经费会进一步的增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