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降5万 情人节特供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降5万 情人节特供

2012-02-14 11: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英菲尼迪G车型作为该品牌旗下最标榜运动性能的轿车,凭借特立独行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的运动性能,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英菲尼迪英杰4S店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红木内饰版情人节特供,当日购买优惠5万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7 3.7 AT硬顶敞篷红木饰版2010款 75.41万 70.41万 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英杰英菲尼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当日购买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红木内饰板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G37硬顶敞篷红木内饰板为一款2门4座硬顶敞篷车,全车尺寸为4660*1852*1400mm。整车依旧是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略显凶悍,车身线条圆润,体现G37的动感时尚。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内饰方面,G37硬顶敞篷红木内饰板当然采用红木内饰。做工以及材质方面依旧延续了日系豪华车的品质,按键旋钮手感出色、阻尼效果也恰到好处。方向盘厚实宽大,手感出色,并配有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配置丰富,科技性、舒适性、人性化的配置一应俱全。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G37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和支持,材质柔软乘坐舒适。全车轴距为2850mm,前排空间表现相对不错,但由于车身设计后排空间略显局促。当然,开启车顶后头部空间就不需要考虑啦。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G37采用了VQ37VHR日产的明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351Ps),峰值扭矩为361Nm/4800rp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个动力系统提供了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性能极其出色。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G37有着拉风的硬顶敞篷外形、配有红木内饰以及出色的性能,加之目前太原英杰4S店情人节特惠5万元现金,相信G37硬顶敞篷红木内饰版也是您的不错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10270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