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2012-02-14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XC90 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此次改款升

级,包括增加一些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干练的线条、内饰增加使用一些更加精细的

材质,使得整车的驾驶感受更加值得期待。 “XC90 曾是我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现在它仍拥有所有这些使其大获成功的特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用,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和灵活性。现在,我们将 XC90 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大量的新特性,从而强化了这款大型 SUV 将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坚固耐用的品格集于一身的独特品质。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表示。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XC90 2012 年款将于 2 月中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三亚赛段期间发布。

2012款沃尔沃xc90外观加入了全新日间行车灯,并采用银色护板、银色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尾灯加入了LED,并在底部添上一条镀铬装饰条。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在内饰方面,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拉丝铝中控饰板,以及采用白色背光的中控娱乐显示屏,带有数字式按键调整功能。尾门开启现在分为全开以及照顾女性的低开双模式。2012款沃尔沃XC90同时可以加装运动化设计的R-Design选装包或是豪华尊贵选装包,两种选装包中都可以换装新款座椅,内饰面板以及定制化轮毂。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另外在配置方面,沃尔沃xc90采用On Call系统功能有所升级,支持蓝牙连接,对于iPhone或其他Andriod系统智能手机用户来说,不但可以能够无线播放音乐,还能够对车辆进行远程检测、定位以及驻车加热等。

中汽南方沃尔沃大型七座SUV XC90热推新改款

在动力方面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这包括1款汽油引擎,2款柴油引擎:3.2升自然吸气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49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以及一台排量稍小的直列五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22千瓦,最大扭矩339牛米,欢迎到中汽南方集团总部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中汽南方集团总部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olvosz
沃尔沃深圳车友会 QQ群号:19803518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 0755-33338681 33338682
罗湖城市展厅:0755-25121311 25121322
售后热线:0755-33338692   33338693
保险理赔专线:0755-33338673 33336824
保险续保专线:0755-33336831 33336832
中汽南方24小时紧急救援专线:0755-3333869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网址:www.szscas.net.cn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大道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