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聚惠情人节——中山传祺真情升级!

聚惠情人节——中山传祺真情升级!

2012-02-14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月对于广大新老传祺车主来说可谓惊喜连连。近日小编在广汽传祺长江店获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让各位传祺车主的情人节过得更温馨浪漫,广汽传祺特推出“聚惠情人节 传祺送大礼”情人节特惠活动:凡在2月13-14日到广汽传祺长江店赏车、购车客户均可得到情人节的意外之喜!

情人节真爱无限,传祺大礼精彩纷呈

小编在广汽传祺长江店看到,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有消费者前来询问相关优惠信息了。“关注传祺有一段时间了,一直等待着购买的最佳时机,听说情人节优惠力度很大,就过来看看”,一位消费者向小编透露。

小编从长江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活动期间,凡来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领取保养工时券及神秘大礼一份;活动期间购买任意车型,签约并提车,即可享受万元钜惠及十项升级的购车大礼一份。购传祺星钻版即可获得三年十万公里免费汽车维修保养、洗车服务等。此外,购买传祺经典版即可获得直降三万元的超值优惠和情人节真爱玫瑰一束。对于传祺老客户,也有大礼送出,在活动期间每一位传祺老客户均可享受到一次免费汽车检测和保养服务,而成功介绍新客户买车的老客户还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加油卡一张。

品质升级,传祺为爱保驾护航

“举办此次情人节优惠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为其在情人节送上一份惊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传祺,传祺绝对是情侣们为爱保驾护航的宝马良驹。”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传祺传承了广汽十几年日系精益生产积累的经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秉承了日系做工精细,风格简约大气的特点。2012款传祺在老款传祺的基础上进行15项技术升级,品质跃升,价格依然不变。高级哑光黑内饰、高品质桃木装饰、水平放置人性化手刹设计彰显时尚尊贵。静音方面,采用ASD全方位静音设计,使得传祺怠速时噪音大幅降低3分贝,行驶过程中震动与噪音也明显降低,营造出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传祺的操控性能值得称道,发动机采用VTML技术与变速器完美匹配。同时,传祺转向精准,操控灵活,底盘调校扎实,高速行驶贴地平稳。广汽传祺特有的双叉臂多连杆悬架对不同路面不同坡度的处理较为突出,车身平稳,乘坐舒适,又能体验到非凡的驾驶乐趣。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实现“传祺梦”,广汽传祺长江店推出购传祺1.8L/2.0L尊享万元钜惠及十项升级的优惠政策,欢迎有兴趣的消费者致电8630 1333或亲临长江店体验购车。

广汽传祺长江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63 地址: 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华美酒店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