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节后车市火爆 中汽南方再现香蜜湖豪车展

节后车市火爆 中汽南方再现香蜜湖豪车展

2012-02-14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春节过后,按理说整个车市应该进入一个短暂的调整期,但是笔者在最近的走访中发现,今年深圳地区节后车市的表现异乎寻常的火爆,尤其是高端豪华车品牌,无论在展厅客流量还是在实际销售量上和年前的数据相比都没有明显的差异,路虎沃尔沃奔驰等品牌继续供不应求,排队等车,一车难求的场面,继续发生在路虎极光、路虎揽胜捷豹XJL、奔驰R级奔驰S级奔驰B级身上,为缓解深圳市民节后对汽车需求量不减这一市场状态,作为深圳市汽车经销商集团的龙头企业中汽南方集团,将在2月18-19日开展传统的中汽南方名车体验日活动,届时中汽南方旗下各豪华车品牌路虎、捷豹、沃尔沃、奔驰、讴歌英菲尼迪等将悉数亮相,为鹏城市民奉献一场真正的豪车盛宴。

节后车市火爆 中汽南方再现香蜜湖豪车展

自从07年起中汽南方经典名车体验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次,在深圳地区乃至全国汽车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5000金牌车主的号召力量!20000平米大手笔的纵情挥洒!近五十款顶级名车群星闪耀、开创2012年汽车行业传奇

节后车市火爆 中汽南方再现香蜜湖豪车展

这次活动将会展出的新锐豪华车型有:传统的沃尔沃、路虎、捷豹三大豪华汽车品牌旗下S40、S80L、S60、XC60、XC90C30神行者2代、2011年款发现、路虎极光、路虎揽胜的超豪华车型也将于参与者亲密接触,新款XF、XJ等全系不同排量、差异化配置的高端车型将会悉数到场外;深圳区域经销的日系三大高端豪华品牌中的讴歌滨海4S中心、南方英菲尼迪也将尽遣旗下TL、MDX、FX系列、EX系列、G系列等在北美市场取得极大成功经典高端车型闪亮登场!最为引人当属中汽南方旗下的南中国最大的奔驰4S中心南方腾星奔驰,她将携旗下所有重磅车型S级、E级、R级、B级、C级等悉数亮相,全程恭迎您的试驾。

本次经典名车尊享体验活动的亮点是动静结合!中汽南方集团除了安排2天的大型名车静态展示和观众鉴赏外,活动期间还重点规划设计了丰富多彩、平时难得一见的系列精彩高难度专业表演和主题测试活动:越野王者路虎汽车公路性能演示、城市安全驾驶综合操控、手动波片循序式换档、S形高速绕桩试驾、180度调头、中高速连续弯道、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演示及试驾体验、极速体验。届时,中汽南方旗下各大豪华品牌全线车型的无穷魅力将会让众多亲临现场的鹏城市民感受到共同见证这历史性时刻!

  据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所有参加活动现场体验的车主都将有机会抽取限量发行典藏版精品和神秘大奖!活动现场购车更将获得惊喜超值大礼包!

节后车市火爆 中汽南方再现香蜜湖豪车展

中汽南方已经开通了24小时咨询服务专线,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通过拨打4006-088-088或各品牌贵宾体验专线咨询活动详情并进行预约!

各位尊贵的社会精英还可以关注中汽南方集团官方网站(www.scas.net.cn)浏览相关活动信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深圳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3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