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2012-02-14 09: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I LOVE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2012年山西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于2月13日至2月19日在山西路华路虎4S店及太航路虎展厅隆重举行。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品牌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将为您倾情打造极致浪漫的情人节。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作为世界顶级四驱车品牌,路虎向来被世人誉为“胆识过人,勇敢无畏,至尊无上”,充满浓浓的路虎情怀,路虎也就成为人们理想的购车对象,2012年山西路华路虎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圆您的爱车梦。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路虎长期的关注,2月14日山西路华路虎将为您倾情打造极致浪漫的情人节,爱出精彩,奢华享受。只要您在情人节当天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盒装玫瑰花,为她多添一份爱,购买情侣款车型(神行者二代和极光搭售)就可获赠精美名品情侣对表,给她多一份共同驰骋各地的别样的爱。2月13日-19日购买神行者二代系列的客户还可享万元优惠,并赠送全车险或万元大礼包,订车的客户还可获赠精美路虎水杯,浓浓路虎情,浪漫情人节,爱她就给她,不一样的爱!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爱生活,爱路虎,人们对路虎的情怀,不单单是因为路虎的品质,还有它的探索精神,或许世界上很难再找到一个如同路虎这样的品牌,从它诞生在沙滩的那刻算起,六十余年来一直全新专注于4*4领域从不旁顾。六十余年,路虎从稚嫩逐渐成熟,站在了成功的巅峰。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作为拥有3个英国皇室荣誉认证的汽车品牌,路虎以其精湛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和尊荣的驾驶体验,树立了豪华SUV的新标杆,并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爱生活爱路虎 路华路虎2.14情人节活动

山西路华将持续对路虎品牌投入,与品牌共同成长,了解路虎的六十年,你就会发现,有一种自信心正在慢慢滋长,让你完全能够期待在下一个六十年里,与爱你的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与路虎同行,探索未来。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