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茂元店 浪漫情人节豪礼送不停

北京现代茂元店 浪漫情人节豪礼送不停

2012-02-14 09: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茂元店 浪漫情人节豪礼送不停

2012年的金色情人节即将到来,今年情人节你送什么?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温馨浪漫的日子。情人节传统的礼物当然是玫瑰和巧克力,但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话,趁着情人节这么浪漫的日子购入新车是绝对有纪念意义的。尤其是如果一直想要送一台车给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的话,可绝对不要放过情人节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即日起,凡到店预订、购买第八代索纳塔全系车型,即可享受限量超值优惠,情人节当天更有鲜花、巧克力礼品相送。
浪漫情人节与“山西茂元店”一起过,带上她来选车吧。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6580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