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斯柯达晶锐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 有现车

斯柯达晶锐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 有现车

2012-02-14 09: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神通斯柯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晶锐斯柯达品牌的一款高性能小型车,其设计思想充满时尚感。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风格上秉承了斯柯达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神通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斯柯达晶锐可以获得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晶锐 1.4 MT晶致版2012款 7.89万 7.69万 0.2万 有现车
晶锐 1.4 AT晶致版2012款 9.09万 8.89万 0.2万 有现车
晶锐 1.6 MT酷黑版2012款 9.66万 9.46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晶锐除了可以获得2000元的价格优惠。目前晶锐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大同神通斯柯达

大同神通斯柯达       大同神通斯柯达

晶锐的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达到2465mm。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晶锐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此外,2011款新增的酷黑版全系标配黑色车顶,再加上高光黑色镀铬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酷炫黑内饰及黑色真皮方向盘,使整车变得极富运动气息。

大同神通斯柯达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大同神通斯柯达

晶锐的动力系统与兄弟车型POLO一致,1.4L最高功率可达到86马力,峰值扭矩为130N?m,1.6L最高功率可达到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并且全部达到国IV标准。变速箱方面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晶锐装备也比较全,包括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弯制动控制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四安全气囊等配置的出现着实让其他A0级对手汗颜。


太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太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7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