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情人节CC现车加妙礼 浪漫带给最爱的她

情人节CC现车加妙礼 浪漫带给最爱的她

2012-02-14 08: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众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一汽-大众推出国产CC,着力打造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

情人节CC现车加妙礼 浪漫带给最爱的她

2012年龙年情人节已经日益临近了,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特推出温馨活动。值此浪漫节日来临之际,大昌太榆路店现推出3台CC现车,且 购车有1000元的情人节礼包赠送,香车“秒”礼,先到先得。

另外,在2·14特殊的节日当天,凡在我店购车均可获得神秘的情人节大礼包,仅限前8位客户哦。所以,广大爱车的朋友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抓住机会,把香车、浪漫带给最爱的她。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