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V3菱悦2012款增配上市 展车到店/预定中

V3菱悦2012款增配上市 展车到店/预定中

2012-02-14 0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东南  V3菱悦 1.5 CVT

作为自主紧凑级家轿热卖车型V3菱悦自上市以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为进一步响应市场消费者的购买信号,2012款V3菱悦增配上市,近期,据编者店访得知,2012款V3菱悦已经到店,具体详情如下:

新款V3预计将于下月上市,外观炫酷升级,最为明显的是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现店内银色展车已经到店,而且全面接受预定,现在订车,定金5千元约等半个月左右提车。

2012款V3菱悦新车简析

东南  V5 概念车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2款新V3菱悦预计3月首次亮相并上市。针对外观及配置做了小幅变动,最为明显的是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从而提升东南汽车产品竞争力。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其他地方的变化不是很明显。

 东南  V5 概念车

这次改款车型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其他地方的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更具张力感的一宽二窄三幅镀铬条新中网,前雾灯的造型由原来的反L型变为了椭圆形,同时前保险杠做了相应改变,保险杠下部的蜂窝进气格栅看上去更为协调大气。

 东南  V5 概念车

东南  V5 概念车

新V3车门外部拉手也采用目前比较普遍的侧拉式把手,另外,为了和整车达到更加协调的效果,新车型采用了新款铝合金轮毂,轮毂造型为更具有力量感的八辐设计样式。但侧面和尾部设计上,和2011款车型相比,几乎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

 东南  V5 概念车

由于小改款原因,它依然配备4G15M和4A91两款发动机,目前在菱悦上还是以4A91发动机为主力,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2012款V3菱悦新增了倒车影像系统,这在6-9万级别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

 东南  V5 概念车

2012款V3菱悦内饰方面维持了现有的风格样式,但配置上,新增了很多实用性高科技配置,例如: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进而来提升产品竞争力。另据消息称,V3菱悦将于2014年迎来全面的换代升级。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的V3菱悦如果加上合理的定位,性价比将会大大提升。3月,我们一起期待新车的到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