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路虎揽胜极光送6重大礼 有少量现车

东莞路虎揽胜极光送6重大礼 有少量现车

2012-02-13 22: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路虎揽胜极光送6重大礼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凭借着惊世骇俗的外形设计,在国内首次发布之后便得到了广泛关注,极光在国内的售价:其中三门版62.8万起售,五门版63.8万起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路虎揽胜极光可赠送6重大礼,有少量现车可提,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极光 2.0T AT5门耀致版2012款 62.80万 62.80万 暂无优惠 现车少 送6重大礼
极光 2.0T AT5门耀动版2012款 62.80万 62.80万 暂无优惠 现车少 送6重大礼
极光 2.0T AT3门耀致版2012款 63.80万 63.80万 暂无优惠 现车少 送6重大礼
极光 2.0T AT3门耀动版2012款 63.80万 63.80万 暂无优惠 现车少 送6重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路虎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路虎揽胜极光可赠送6重大礼(1、 购买路虎、捷豹全系车型即刻获赠施华洛世奇精美好礼一份; 2、 购买指定特价车型享原价置换好礼; 3、 购买指定车型可获情人节专属好礼—520升油卡; 4、 购买全系车型可有机会参与东莞五星酒店套房一晚(含二人浪漫晚餐)抽奖; 5、 购买个性化专属套件可享八折优惠; 6、 龙年专属好礼,让爱相随,购车客户持自己或亲人朋友身份证(龙年出生)均可在优惠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4000元的1万公里常规保养券)。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路虎揽胜极光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新车背景:Evoque西班牙语有“唤起”的意思,我觉得这很好的诠释这辆车的意义,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整备质量最轻,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他有力的回击环保主义者批判揽胜碳排放量高的“谬论”,每公里130g的二氧化碳排放在SUV级别中成绩很高,这其中要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这部分是最被重视的,最后诞生出1600kg轻量级车重。不得不说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创造了一个良性循环,汽车车身的某个区域使用了新材料就促使其他未使用的部分也逐渐被得到应用,这样一来,整备质量的下降就提了性能的表现,同时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揽胜极光Evoque身上这种技术主要应用在汽车外壳和底盘上面,主要包括塑料前后挡泥板、铝制发动机盖和车顶、镁合金横梁还有铝制前低位控制臂和前后悬挂接头。

 

新车外观: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如同放大了的剃须刀防护网的进气口是唯一能够认清路虎固有的外形特征,带着对路虎的肯定,被压成一条缝隙的车头灯成为了亮点,下沿如同飘动的丝带一样的线条被雕刻在车头,美轮美奂。不守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就像一头母豹眼睛,很难猜出它的下一步计划。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

 

新车尺寸:在车身尺寸上,揽胜极光EVOQUE五门版比三门版略大一点,但轴距完全一样都为2660mm,相比神行者2的尺寸要小一号,但轴距却是一样的,由此不难判断揽胜极光EVOQUE是从神行者2平台开发而来,这无疑会大幅节约研发成本,在定价上更具竞争力。揽胜极光EVOQUE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度和30度,越野参数方面相比神行者2要略逊一些。

东莞路虎揽胜极光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新车内饰:走进车内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浅棕色高级真皮座椅柔软舒适,仿佛赋予了揽胜极光Evoque生命,双色内饰主题特征鲜明,座椅双线缝制和木质材料成为了主角。超宽的中控台一点也没有紧凑车型的气氛,旋转的换挡按钮会在不知不觉间升到你手中,它的灵感来源于捷豹XF。镂空的中控面板下方是蓝色LED氛围灯,月有阴晴圆缺,揽胜极光Evoque却可以随时随地给主人和他的爱人带来浪漫的气氛。

 

新车配置:电子驻车系统按钮和中控边缘同样使用了铝制拉丝材料,坡道辅助系统,全地形驾驶模式给亢奋的驾驶员带来安全感。立体透明的仪表刻度在夜晚看起来更炫,夹在中间的高分辨率彩色信息显示屏可以方面的观察各种行车信息。方向盘更是集成了众多操控按键,但是安排合理不会有凌乱的感觉,后面还有换挡拨片,如果镶上一颗很小的钻石,它的造价很快就追上F1的方向盘了。揽胜极光Evoque的驾驶员还有机会领略到前沿科技带来的一流驾乘感受,一个名叫MagneRide的自适应主动减震器阻尼连续可变,通过调节在减震筒中的磁性粒子,达到对路况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调节,在操控和舒适间取得最佳的平衡性,而这一切全在1/1000秒内完成。

新车动力:推动1.6吨极光Evoque前进的将是240马力的2.0L Si4废气涡轮增压引擎,它提供了6缸的动力而只消耗4缸的汽油量。最新的动力单元采用了高压直喷技术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保证了清洁的动力源源不断的迸发出来。全铝材料的使用比传统的引擎更轻而且还有类似的马力输出,比233马力的3.2L六缸发动机轻了40公斤。此外,还提供150或190马力的柴油引擎,值得称赞的是,汽油版的排气还被特别优化,在加速时能够产生令驾驶员心潮澎湃,令旁观者心惊胆战的声浪。在上市之前揽胜极光Evoque还专门策划了20个国家的全地形全气候测试,总行程8000公里,16,700项测试,其中还包括中国上海。

车市场前景:经过持续多年的市场深耕,中国已成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截至11月底,2010年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0辆,同比增长103%。捷豹路虎中国常务副总裁瑞德夫表示:“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我们将呈现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投资中国市场,发展经销商网络、加强服务团队建设,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高端奢华的服务和服务,实践我们的期承诺。

编者点评:极光前卫的造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丰富的配置以及在国内较高的品牌口碑与知名度,以及62.8万元的起售价格,使它入市后便成了“抢手货”。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