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面多重体验 尽在宝诚MINI Countryman

全面多重体验 尽在宝诚MINI Countryman

2012-02-13 17: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可以选择最经典的双门MINI,也可以选择更加奔放的MINI Cabrio,还可以选择空间更大的MINI Clubman,但我要向你推荐更加全面的MINI Countryman

全面多重体验 尽在宝诚MINI Countryman

当Countryman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它就像一个成熟的大男孩儿,以往小巧、可爱、稚嫩的样子被高大、严肃和更加结实的体魄所吞没了,当然这里指的高大是相对而言。车身的轮廓线依然是一辆纯粹的MINI,扎实的轮毂、精致的外后视镜和独特的车顶颜色代表着对往事美好的回忆。

对于驾驶Countryman我的心情是急切的,但当走近它的那一刻,我改变了主意。拉开了从未出现在MINI身上的那扇后车门,因为这里的变化是最显著的。头顶预留的空间很宽裕,这是意料之中的。绰绰有余的腿部空间的确在我想象之外,稍微伸展小腿,大腿就和坐垫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即使长途跋涉你也不会发出更多的抱怨。如果你觉得大面积的黑色让你的心情有些压抑,请你打开为后排特意安排的车顶天窗遮阳帘。

从后排座椅靠背到前排中控台有一个贯通的多功能中央滑轨,上面坐落着眼镜盒、手枕、手机座及烟灰缸,它们的位置不是固定的,就像回旋寿司轨道上的盘子一样可按驾乘者的喜好来滑动、安放。我相信因为有了它,你会放弃选择后排第三个座椅的想法。

全面多重体验 尽在宝诚MINI Countryman

穿过都市进入山区,这里的道路及泥泞又崎岖。现在我必须坐到驾驶席上面,因为这正是考验MINI同全驱动专家马格纳·斯蒂尔合作研发四轮驱动系统的好机会。Countryman同现行的BMW X3一样是在奥地利革莱兹的马格纳·斯蒂尔工厂生产,所用的四驱系统也与X3的xDrive很接近,不同之处在于X3是基于后驱平台的四驱系统,而Countryman则是基于前驱平台,如果简单地理解就是把xDrive反过来装在Countryman上。

Countryman使用1.6升直喷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对发动机进行涡轮增压,虽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4马力,可对于接近1.5吨的车身重量来说驱动力并不算富裕。所以在日常驾驶时主要以前驱为主导,只有在前轮滑动的时候,才会将50%的驱动力由电磁驱动的液压离合器传到后轮,反应速度非常快,只需0.1秒就可完成。在极端条件下也可将全部动力传递到后轮。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