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浓情苏舜华德 2.14订购和提车均送玫瑰

浓情苏舜华德 2.14订购和提车均送玫瑰

2012-02-13 15: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为喜迎全新速腾即将上市,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把爱化成玫瑰,把回报化成美好祝福!

 叶会枯,花会残,在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到来之际,苏舜华德把祝福寄予玫瑰,把玫瑰依附车体,韵意永远一路幸福启航。凡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到苏舜华德4S店订购任意一款车型客户,即可在车辆原有优惠基础上额外获赠苏舜华德4S店送上一份美好祝福,赠送一束“艳丽玫瑰”;凡当天提车客户均可获赠一束“幸福玫瑰”。在此苏舜华德全体员工也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微笑服务,感触于你”!热诚欢迎各位感兴趣的车友致电/店详询,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85436861、85436862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红山路56号(公交:24、40、93、66、22、114、74等到曹后村站台下)

南京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南京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1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