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雷克萨斯LS460 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

杭州雷克萨斯LS460 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

2012-02-13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克萨斯凌志LS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LS行情】LEXUE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完美结合全尺寸豪华型轿车的顶级产品。它是丰田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的车型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可信赖的豪华车型。事实上LS并不是一台冷门车系,优良的品质使得他并不会输给同级别的德系对手,近日,小编从杭州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LS460最高优惠可达10万元,具体详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S460L 4.6 AT尊贵加长版2010款 156.80万 146.80万 1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据杭州元通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460L有少量现车。价格方面,雷克萨斯LS460优惠10万元,建议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拨打 4008 112233转5805 了解更多信息。

杭州雷克萨斯凌志LS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LS460L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十分贴心,LS460L为乘用者较原来额外提供了大约120mm的后部腿部活动空间。此外,车内氧气含量调节系统会在车内氧气水平偏低的时候,自动补充氧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功能与制冷功能,车内还使用了大量不同内饰风格的真皮与木纹装饰,让人感觉十分豪华。LS460L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

杭州雷克萨斯凌志LS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雷克萨斯凌志LS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LS460L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产品,LS460L尊贵加长版以其优雅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

小编点评:LS的豪华只有感受过他的人才会知道,不同于德系车的严谨,日系车的豪华似乎总是可以更深入到体内一些,而不是表面上的舒适感。如今LS级的优惠最大已达10万,那些追求奢华但又不想与别人共舞的成功人士们,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