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全新速腾预计3月上市 现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速腾预计3月上市 现全面接受预定

2012-02-13 14:4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全新速腾

去年11月,一汽-大众新速腾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吸引了公众和媒体的无数眼球,一时之间关于全新速腾的各种信息迅速在坊间流传。日前,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全新速腾的上市计划已经提上日程,2月13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照此推算,全新速腾有望最快于3月份正式投放上市。

秉承德国大众A+级三厢轿车的领先科技与精湛工艺,一汽-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以“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引领A级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树立了A+级车的标杆地位。目前,这款上市五年的车型已经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用户,赢得了“最佳品质”、“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等上佳口碑。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全新速腾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轿车工厂,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生产,无论在设计理念、制造工艺,还是驾乘体验、动力操控等方面,均融入了速腾品牌的价值精髓和一汽-大众打造高质量汽车精品的核心理念,提升并刷新了当今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准。

经销商的展车来看,全新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渗透着大众高端车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将时尚与动感完美结合,车身线条尽显浑然天成的美学特征,辅以镀铬装饰的点缀,更加凸显高档感和品质感,与上代速腾相比更趋大气、舒展、自信的风范,无疑是A+级车消费者展现个性、时尚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新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进行了适当加长,力求突破上代速腾后排空间较为紧凑的局限,满足国内高端消费者的审美心理和用车习惯。

银川全新速腾

在内饰上,全新速腾精准把握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实现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诸多舒适型装备的完美结合,呈现更加精致与成熟的产品优势。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速腾不仅采用新款12键多功能方向盘、时尚换挡手柄、电动可加热真皮座椅等实用性强、且极具品质感的高端配置,而且增加了大屏幕豪华触摸屏、DVD影音娱乐系统等功能,满足驾乘者对质感生活的追求。

有消息称,全新速腾或将提供1.4TSI、1.8TSI两种发动机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方面的具体数据还将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不过,结合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动力表现,TSI+DSG这对代表大众最新技术、领先国内同级别车的动力总成将毫无悬念继续沿用在新一代车型上,继续发挥德系车超凡的驾控表现,牢牢稳固全新速腾在A+级市场上的标杆地位。

全新速腾的工艺品质已随着大批媒体朋友探秘一汽-大众轿车三厂而被有力证实,并受到媒体的广泛好评。在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新速腾的工艺材质和安全标准都从根本上得到了提升,达到同级别车的最高水准,体现一汽-大众一贯的科技、严谨、高品质的造车精髓。

业内人士指出,在理性消费时代,对汽车品质的追求和时尚潮流的偏爱已经成为消费选择的重要因素,一汽-大众在坚持产品的优异性能、充分尊重国内A级车高端市场的审美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品质内涵,倾全力打造一款品牌价值、科技含量、安全性能全面上乘的A+级车精品,势必刷新A+级车的品质标杆,带来高端、品位的汽车生活享受。相信,全新速腾的上市,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驾乘感受。

银川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银川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6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