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鑫达“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即将开始

潍坊鑫达“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即将开始

2012-02-13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春节的余庆仍未过去,浪漫的情人节的又将来袭!在浓情二月,情人节成为现代都市人一个重要的浪漫节日。深情的玫瑰、温馨的巧克力是个节日不可缺少的浪漫元素,当汽车成为时尚生活的主题,情人节看车,也成为了都市男女的节日里的点缀,在这甜蜜的节日里,我们为更多年轻时尚的年轻人准备情人节促销活动,并倾心奉上贴心大礼。

2012年2月14日,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将举办“浪漫满车 让爱随行”系列促销活动,特别为您准备了一场浪漫甜蜜的情人节“给力”行动。 活动内容如下:

(1)试乘试驾客户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奖品设置:

一等奖 3个 原厂全新迈腾1:64车模

二等奖 10个 情侣挂件

三等奖 30个 纪念奖手抽纸2盒

(2)凡在活动期间订车或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情人节礼包1个;

(3)店内更是对当日提车的客户举行浪漫的交车仪式

(4)购迈腾1.4TSI、速腾1.4TSI、高尔夫1.6自动、宝来1.4TSI自动档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在充满新希望的“龙”年,陪着爱人、驾着新车开启新的人生旅途!潍坊鑫达4S店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