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中汽南方沃尔沃“浓情二月”购车节

中汽南方沃尔沃“浓情二月”购车节

2012-02-13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月14日,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这一天无限柔情和蜜意尽情释放,真诚的渴望与期待等待回答,心与心的碰撞,撞出永恒不熄的爱的火花,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东莞中汽南方以实际行动送上真诚的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美满幸福,为此东莞中汽南方二月开展珍爱永远、今生见证“浓情”购车节,即日起至29日购买沃尔沃品牌车型畅享六重豪礼。给他(她)最幸福的爱, 就在“浓情”二月。

中汽南方沃尔沃“浓情二月”购车节

六重豪礼:

1、 购买沃尔沃全系车型即刻获赠施华洛世奇精美好礼一份;

2、 购买指定特价车型享原价置换好礼;

3、 购买指定车型可获情人节专属好礼—520升油卡;

4、 购买全系车型可有机会参与东莞五星酒店套房一晚(含二人浪漫晚餐)抽奖;

5、 购买个性化专属套件可享八折优惠;

6、 龙年专属好礼,让爱相随,购车客户持自己或亲人朋友身份证(龙年出生)均可在优惠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4000元的1万公里常规保养券。  详细请洽展厅工作人员!

背景资料:沃尔沃汽车十大安全科技创新

1. 1944 采用钢制一体式车厢保护乘客舱的安全

2. 1959 沃尔沃工程师尼尔斯•博林发明三点式安全带

3. 1964 沃尔沃测试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座椅原型

4. 1970 成立了汽车行业内第一个汽车交通事故调查小组

5. 1991 推出了防侧撞保护系统(SIPS)

6. 1998 推出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7. 2000 建立了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安全中心

8. 2006 首次推出了盲点信息系统 (BLIS)

9. 2008 年推出业界首项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 (City Safety)

10. 2010 年推出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 (Pedestrian Detection with Full Auto Brake)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