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安捷福特嘉年华 两厢优惠现金6000元

绵阳安捷福特嘉年华 两厢优惠现金6000元

2012-02-13 1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绵阳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绵阳安捷福特4S店处获悉,情人节购嘉年华两厢车型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部分车型价格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时尚型2011款 8.99万 8.39万 0.6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时尚型2011款 9.79万 9.19万 0.6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对于这款已上市两年之久的福特嘉年华来说,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对这款嘉年华已经非常熟悉,2011款在尺寸上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为3950mm*1722mm*1467mm(长、宽、高)。在前脸的变化上看不出有任何与新款有关的东西,主要拍摄到的车辆不是最顶配的车型,所以在前脸的变化没有4S店所说的增加了前部包围,但是不难想象出,加了包围的嘉年华将是更加动感犀利的小车。

内饰方面,说实在的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在2年的多沉淀中,或许车友是最有发言权的,不过可以代表一部分车友的心声的可能就是当初选择嘉年华的不仅是外观上而且还有在小型车中迷死人的内饰。

2011款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和原有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这也完全在情理之中。虽然2011款嘉年华一如既往的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经销商表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1.5L排量车型,同时从厂商给经销商供货的情况来看,1.3L排量车型极其罕见。

编辑评语:新嘉年华是福特专门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一直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绵阳安捷福信福特4S店

经销商地址:绵阳市绵兴西路86附1号(九州体育馆对面)

经销商电话:0816-2575599,2564488

@安捷福特微博:http://weibo.com/2416253792

绵阳安捷福特车友会QQ群:177257714(现在加入即有机会获得绵州温泉酒店温泉之旅门票一张以及精美福友会车贴一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