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AI情密码 只需1314元 奥迪开回家

AI情密码 只需1314元 奥迪开回家

2012-02-13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爱在平凡、爱在当下,爱在生活的每个角落,爱在每一次意外惊喜和感动,2012情人节给自己爱的人最好的礼物。

开启AI情密码之门,首付1314奥迪开回家

东莞世奥奥迪全城首发AI情密码,震撼首付1314元,立刻将爱车开回家。情人节是否想给你的爱人一个浪漫惊喜,情人节是否觉得蜜语乏味!东莞世奥奥迪给你一个浪漫的爱情密码---要AI就要一生一世(仅需1314元),要爱就需勇于突破。欢迎广大车主朋友到店见证爱情密码的开启之门。

情人节特惠车型专场

情人节特惠车型购车专场,同时,在当天和爱人前来订车,将送出情人节惊喜礼品。给自己最爱的人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爱情宣言评比活动

情人节爱情宣言评比大赛,通过现场评比,网络评比,选出“最具人气宣言”。获奖作者将获得送出的精美礼品,欢迎广大车主朋友带上您的爱人,在爱的见证下,共同编辑你们的宣言吧!

AI情密码 只需1314元 奥迪开回家

活动时间:

即日-2012年02月14日

微博互动有礼:

a.关注"东莞世奥奥迪荟";

b.@"东莞世奥奥迪荟";

c.转发#浪漫情人节#微博;

d.投票评选【最美丽的爱情宣言】 (14日将公布宣言内容);

e.完成以上a,b,c,d项的微博达人,将随机抽取两名幸运儿,送出精美奥迪U盘一个。

获奖说明:活动得奖名单将在活动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微博,“世奥主页”,以及世奥合作汽车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世奥主页:www.0769audi.com

世奥微博UID:http://weibo.com/dgsaaudi

“世奥最美丽的爱情宣言”微博站评选。

评选方法:在14-16日进行网上投票评选,得票最高的候选爱情宣言作者讲获得我司送出的精美U盘一个。

获奖说明:活动得奖名单将在活动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微博,“世奥主页”,“车迷网”

以及世奥合作汽车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世奥主页:www.0769audi.com

世奥微博UID:http://weibo.com/dgsaaudi

东莞世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