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浙江万国之星进口丰田小霸王现车开始销售

浙江万国之星进口丰田小霸王现车开始销售

2012-02-13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杭州进口丰田小霸王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进口丰田小霸王优惠】喜欢MPV车型的消费者注意啦!日前中汽之星浙江总代理浙江万国之星现车提供原装进口丰田小霸王。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理性化和需求的多样化,功能强大,实用舒适的MPV车型成为不少杭州人购车的首选。原装进口丰田小霸王拥有出众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但是,销售价格却和国产车型相差无几,其极高的性价比,让无数购车用户动心,因此,丰田小霸王迅速成为了本地消费者竞相追捧的热点。

杭州进口丰田小霸王

创业精英的购车首选

杭州地区经济发达,民营企业众多,有一大批充满活力,勇于拼搏的商业精英。对于这些正在努力创业追求成功的精英人士而言,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款座驾必须大方得体,优雅气派,让车主人无论身处何种场合都能从容体面,挥洒自如;另一方面,这辆爱车还必须是个百变能手,在需要的时候,能为主人解决各种用车需求和烦恼。而原装进口的丰田小霸王恰好能够当此重任!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MPV车型,丰田小霸王的外观造型不仅大气、而且时尚动感,子弹型的车头配以整车流畅、柔和的线条,焕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车内的用料考究,每一处细节做工都精致细腻,彰显品位和档次,能够轻松满足各种商务接待场合。

虽然外表匀称动感,但小霸王长4625mm/宽1720mm/高1590mm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750mm的轴距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反,由于座椅采用了独特的薄型化设计,内部十分宽敞舒适。灵活多变是小霸王车内空间最吸引人的地方,只需调整座椅位置变换,就能营造出超大储物和载物空间。不管是接待贵宾,还是载货拉物,小霸王都能够轻松应对,一车多用,两全其美。

小霸王搭载了丰田最新2.0 3ZR-FE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拥有无与伦比的出色燃油经济性能,百公里油耗仅7.3L,是同级MPV车型里当之无愧的“节油冠军”。这样的油耗仅相当一款紧凑型经济轿车油耗水平,大大降低了日常使用成本。

事业和家庭完美兼顾

在您事业成功的时候,千万别忽略了一直默默支持您的家人们。拥有丰田小霸王,就能够给家人最温馨的呵护。它拥有多达7个的舒适座位,这也意味着,即使“七口之家”也可以舒适的集体外出旅行了。在你需要的时候,小霸王可以轻松载着一家老少一起外出旅行。而且,即使家人有再多的行李也不必担心,小霸王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会照单全收,把行李杂物统统收纳。每当这个时候,你就能发自内心地体会到,拥有一辆可以家用的MPV幸福和惬意。

在性能和品质方面,丰田小霸王具有无以伦比的优势。日本丰田原装进口的身份,令小霸王拥有绝对的品质保障。对汽车有所熟悉的消费者应该都明白,现阶段,多数原装进口车型在做工、品质和耐用性等方面,都要比同类型的国产车型来得更加优异。

中汽之星浙江总代理万国之星建于勾庄,即将装修完毕,预计3月可开张试营业。丰田小霸王为万国之星旗下主力产品,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丰田小霸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杭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25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