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携1.8L引擎 新款伊兰特GT对手锁定高尔夫

携1.8L引擎 新款伊兰特GT对手锁定高尔夫

2012-02-13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微  

目前现代官方发布了2013款伊兰特GT车型。新车除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和“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外,整车重量还有所减轻,并将搭载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预计新车将锁定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大众高尔夫作为竞争对手。

日前有消息称,2013款伊兰特GT车型已发布,新车除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和“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外,整车重量还有所减轻,并将搭载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预计新车将锁定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和大众高尔夫作为竞争对手。

2013款现代伊兰特GT其实就是北美版的现代i3车型,为一款五门掀背版小型车。新车延续了现代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以及“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只是采用了纯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和新款轮毂的设计,这也突出了GT版的个性之处。另外,新车还将整体重量控制在1262公斤(2784磅)之内,相比其它对手来说轻了不少。

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1.8升四缸发动机,拥有110千瓦(15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31磅-英尺(178牛米)的扭矩,并配备了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强化型平衡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系统,还进行了运动化的专业调校,用来提升驾驶的乐趣。另外,现代同步还发布了2013款伊兰特COUPE车型。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