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至臻势成 迈腾自驾游及推介会圆满结束

至臻势成 迈腾自驾游及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2-02-13 09: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2月12日,山西大昌及中汽贸联联合举办了 至臻·势成     全新迈腾深度试驾会及产品推介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西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太原市政府采购处主任,民营经济开发区主任,中石油区域经理等。

至臻势成 迈腾自驾游及推介会圆满结束

本次深度试驾路线分别为高速,盘山路等,在各种路况中,结合我们的销售顾问给客户仔细的讲解全新迈腾的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等各项功能配置,让客户更加认可全新迈腾,从而使一汽-大众的品牌深入人心,加大品牌效应,也使大昌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本次试驾活动,搭建与大客户的沟通平台,增强与大客户的关系,巩固和提升合作关系,促进新迈腾公务车销量,利用大用户的示 范和影响作用最终提升私家车销量 。

在天龙山,带领嘉宾参观了圣寿寺、天龙冰挂、关帝庙、凤凰松、漫山阁、龙山石窟等景点。

试驾结束后,培训主管再次给大家介绍了迈腾的一些功能,另外,我们还请了专业的演员给大家表演助兴,本次全新迈腾深度试驾及推介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