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圣达庆铃成绩喜人双项大奖收归囊中

深圳圣达庆铃成绩喜人双项大奖收归囊中

2012-02-13 14: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元月18日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11年度最佳客户满意奖”、“2011年度营销业绩增长奖”双项大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评选团的认真评审和商议之下,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终于脱颖而出,最终获此殊荣,这不仅表彰了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所秉承的良好服务能力,更是肯定了圣达庆铃汽车用户的价值。

深圳圣达庆铃成绩喜人双项大奖收归囊中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专营庆铃公司五十铃系列产品:N系列100p,600p商用车(人货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和改装车。多年来一直被授权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庆铃汽车制定招标供应商”;2011年8月8日,圣达庆铃被选为领航大运火炬传递的媒体服务车;历经11年的不懈追求,目前圣达庆铃汽车已在南山、龙岗、宝安地区分别建立了4S店,并在龙华、世纪车城、观澜、平湖等地设立了展场,使庆铃轻卡在深圳的网点逐渐完善,销售业绩也逐渐攀升。据悉,深圳地区第四家汽车4S店——福永店也即将开业。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客户管理过程中,长期坚持“心系顾客、首抓质量;严谨务实、改进创新”的质量方针,更是以“为客户提供在技术开发、质量保证、交付能力、价格竞争力和客户响应”等方面有综合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优化客户关系管理。此次“臻选”活动中获得“最佳客户满意奖”和“营销业绩增长奖”正是公司长期坚持客户利益第一理念和实践的一个体现为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活跃区域经济创造了更多机遇。

企业中每一个人都应时刻与责任感相伴,从而汇聚出企业家精神,才能强有力地保证企业能够沿着正确的战略方向前进。我们期待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为员工、为客户、为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加非凡的价值!【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展场3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