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腾翼C50火爆预定中 订车即赠3M全车贴膜

腾翼C50火爆预定中 订车即赠3M全车贴膜

2012-02-13 14: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长城腾翼C50火爆预定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长城汽车全新家轿——长城腾翼C50 1.5T涡轮增压车型以7.8万-9.18万的价格震撼上市。同时,“预定长城腾翼C50  即赠送3M全车贴膜”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客户前往龙岗时兴长城汽车4S店交纳1000元现金预定长城腾翼C50,即可获赠3M原厂正品全车贴膜。3M贴膜数量有限,先订先得,赠完为止。

长城腾翼C50定位“全尺寸 T家轿”,以独有的涡轮增压技术和超越同级车型的配置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在成都车展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次开展预定赠送贴膜活动不仅拓展更广的市场空间,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长城腾翼C50火爆预定中

在外观上,长城腾翼C50造型大气、时尚,有着成熟家轿的气质。前脸采用曲面蜂窝前中网、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中网左侧涡轮增压 “T”标识,醒目突出,彰显T动力属性。

长城腾翼C50火爆预定中

空间方面,长城腾翼C50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超越了同级车型,并在家轿市场首次提出“全尺寸”的概念。

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搭载了国内首款1.5L量产废气涡轮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下降了20%,整车油耗下降16%,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其中,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 / 2000-4500 rpm,可以媲美1.8L甚至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配置上,长城腾翼C50有着其他自主车型难以企及的高度,自动恒温空调、GPS+DVD、定速巡航、双安全气囊、ABS+EBD、智能胎压检监测、整车防盗报警系统带来全方位的驾乘呵护!此外,长城腾翼C50推出5年或15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服务,刷新了同级别车型记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

长城腾翼C50的超越上市,让自主品牌在发动机核心领域拿下重要的话语权,不仅打破了外资的完全垄断,进一步丰富了长城腾翼轿车的产品线,也势必会提升长城汽车在A级家轿车市的竞争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7 地址: 深圳龙岗吉祥南路16号(地铁3号吉祥站出口四海家居后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