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新款现代伊兰特Coupe 预计将在春季上市

新款现代伊兰特Coupe 预计将在春季上市

2012-02-13 0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网上车市 承德讯】据报道现代伊兰特车型在国内市场有很大的保有量,并且还相继的推出了后续的换代车型,现在最新的现代伊兰特Coupe车型正式公布官图了,并且将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新款伊兰特Coupe车型依旧采用现代汽车强调的“流体雕塑”进行新车的整体打造,使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一种在静态下依旧能够提供动感的车型,由于采用双门硬顶茶棚,伊兰特Coupe线条非常的流畅。

动力方面将搭载1.8升NU系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用于伊兰特轿车车型上,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77牛米。伊兰特Coupe可以看做是将和思域Coupe车型以及起亚Coupe车型相竞争,预计将在春季正式上市。

 

(编辑 佚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