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心语心愿浪漫无限"万国大众情人节活动

"心语心愿浪漫无限"万国大众情人节活动

2012-02-13 08: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汇聚这初春的暖意,采集晨曦的雨露,收集霜花的晶莹,淘尽碧海的波澜,只为在特别的日子送你最真的祝愿。爱她(他)就带她(他)来万国上海大众,与我们共度渡浪漫的节日。

万国上海大众2月13日与2月14日特举办““心语心愿,浪漫无限”情人节活动”, 活动期间赠送前来购车的情侣和有情人新鲜代表爱情的玫瑰花,订购车的客户还可参加“砸金蛋”活动,精美奖品、丰厚大礼等着您来拿!情人节将来,送上祝福表我心,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新老客户生活幸福,爱情甜甜蜜蜜!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188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488号山西万国汽车贸易服务园1环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