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大昌预定送好礼

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大昌预定送好礼

2012-02-13 08: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速腾,以包豪斯设计理念,严谨精湛德国工艺,定义质感标准新内涵,即将耀世而来,即日起到2月25日,一汽-大众山西大昌订车有豪礼,并有机会参与全新速腾上市活动。

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全新速腾:最新德国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

全新速腾是国内中级车的标杆:A级价格,B级品质

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大昌预定送好礼

德国品质:全新速腾采用德国大众最新工艺,具有同级车最高性价比。自2006年速腾上市以来,速腾以高品质与高性能,被公认为国内中较级车的标杆,荣获包括舒适型、动力、操控、工艺及安全在内的22项权威大奖,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客户。全新速腾诞生于国际领先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其品质完全超越同级车。完全按照C级车标准进行生产检验,例如,后备箱铰链和全新迈腾一样,正常条件下,寿命超过30年,即使到报废都不会坏。全新速腾采用的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技术都是B级车工艺技术,品质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级车要高出一个档次。

外形设计:全新速腾采用高端车设计理念,外观风格和全新迈腾奥迪A4L等高端车保持统一,尊贵大气。全新速腾鹰翼般硬朗的前机盖线条与梯形前大灯和锐利的保险杠线条相结合,内在的威严气势自然流露出来,配合高档日间行车灯及精致高光亮前格栅,不仅强健更加气派。智能前大灯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可以随车速,光线明暗自动开启和关闭,还能调节光束和高度,同时配备离回家功能,非常实用。雾灯带有与新帕萨特相同的静态辅助照明功能,夜间转弯时,视野更好。流畅的车顶线条结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充满运动气息。B柱采用与奥迪A6相同的材质,高亮度盖板,非常美观。带电加热功能车外后视镜,可以像B级车那样电动折叠,集成LED转向灯,非常漂亮。尾部视觉效果与奥迪A4如同一辙,同样的分割线将整个尾部分割成上下2 个区域,同样的多边形尾灯,非常稳重,非常高档,尾灯夜视觉效果好,还具备NBW功能,制动时对后车提示效果更强。

舒适豪华:全新速腾的内部环境舒适,空间大,配置高档,操作简便,车内安静,空气清新。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超越许多主流B级车。全新速腾后排头部空间比八代雅阁还大123mm,前排头部空间大整整174mm,乘坐非常舒适。

全新速腾储物空间多达29处,方便车内乘员随意存取物品,手套箱具有公务包功能,可以方便放置名片,钢笔,硬币等物品,生活工作俩不误,而且还与制冷,照明和开启阻尼功能。后排杂物盒,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行李箱通道,后来座椅可4/6分割等设计,使后排空间变得灵活实用。后备箱容积高达510L,比许多B级车还大,并可遥控敞开,形状规整,十分方便。主要装备与全新迈腾相同,导航系统采用6.5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彩色触摸屏,融合最新的导航技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OPS模拟可视驻车系统,清晰显示障碍物和车辆之间位置及距离,并伴随频率变化的声音提示。双区空调,第二代空调控制面板,可根据需要分区调节温度,显示清晰。三幅真皮方向盘,把握舒适并极大的提高了操控性。球形换挡杆,操作便捷。双硬度设计座椅,舒适性高,包裹性好。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夜晚行驶更加安全。

环境舒适,操作便捷:舒适的软质仪表盘,采用整体式发泡设计,软质材料覆盖面积更大。可选择黑色或米色内饰,黑色稳重,米色温馨。每一个车身零件都经过一年的高强度暴晒检验,确保长时间使用不老化,符合欧洲环保要求,车内空气清新,车内乘员心情也好。所有按键围绕驾驶员布置,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车灯开关,仪表盘等处大量采用了镀铬设计,非常精致。全系标配中扶手,倾斜布置的肘部支撑,柔软舒适。全新速腾钥匙外观精巧,可折叠,使用方便。多种门开启方式,使您上下车舒适,安全。还可以遥控敞开行李箱,方便存取物品。同级车独有的天窗,天窗遥控功能,只需长时间按下锁车键,车窗、天窗就会自动关闭。车内安静,空气清醒,全新速腾静音措施很有效,降低了行驶时的各种噪音,车内非常安静舒适,空调不仅可以自动内外循环切换,还有活性炭过滤,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出风口多,温度升降均匀,高配采用双区空调,左右可以调节不同的温度,并配备快速前风窗除霜功能,雨雪天气效果更好,非常舒服。全新设计的第二代空调控制面板,按键带LED背景光,夜晚使用效果更好。温度,风向和风量,都可以通过音响系统显示,直观清晰。天窗与奥迪A6 设计标准相同,随动式挡雨盖板,防止雨水进入车内,雨天也可以撬开天窗,玻璃具有防紫外线功能,遮阳板带有通风条,在防止阳光暴晒的同时,能有效的保持空气流通。

强劲动力:全新速腾不仅加速快,而且环保省油。备受赞誉的TSI发动机,经济可靠的EA111 1 1.6L发动机,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全新速腾1.8TSI,加速比宝马525Li,奔驰CLK200K都快,油耗比同级车1.6的都低

全新速腾1.6L EA111发动机,采用16气门多点喷射技术,链条传动,油耗低,性能可靠。

7-DSG变速箱,效率相对于手动变速箱高8%,相对同级车5/6挡自动变速箱高22%,换挡更加平顺。6挡Ti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A级车最多的前进挡,既有自动挡的驾驶舒适,又有手动挡的驾驶乐趣,更有S模式的极速体验。大众手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换挡轻柔、舒适、无振动和噪音。

完美操控:全新速腾具有同级车最好的操控性能,驾驶非常轻松。眼睛不会感觉疲劳,驾驶视野非常开阔,大镜面设计的外后视镜,方便观察周围路况。夜间行车时,雾灯具有辅助照明功能,方便观察路面状况。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不晃眼,仪表、按键亮度可以调整,方便观察车辆信息。具备可视倒车功能,夜间倒车时,不必费力向后看。身体不会感觉疲劳,立式油门踏板设计,驾驶时脚步较为放松,女性穿高跟鞋驾驶也没问题。倾斜设置的门窗控制盘,驾驶时可以减轻手部疲劳。定速巡航系统,可以有效减轻长途驾驶疲劳。双硬度座椅,软硬适中,长时间驾驶腰部,背部不会感觉到难受。底盘系统调校非常到位,具有4稳2小2不的特点。全新速腾行驶性能体现为转弯稳,侧倾小,坏路稳,晃动小,高速稳,不发飘,制动稳,不点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试乘试驾。全新速腾采用前轻质优化的麦佛逊式悬架,并多处采用柔性连接方式,有效降低行驶噪音和振动,舒适型有很大程度提高。后悬架则采用了独创的耦合杆式,有效提高横向车身稳定性,特别是在弯道和高速时感觉更好。

安全服务:全新速腾具有同级车最好的安全性能,安全配置达73项之多,像激光焊接,ESP都是全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这类车的装备,性价比确实高。B级车的安全装备,很划算,安全措施全面,驾驶轻松放心。全新速腾的安全装备直接来自于B级车,如ESP和全新帕萨特是同一个型号-MK60,全新速腾有些安全装备甚至B级车都没有配备,如第四代防盗系统,全新帕萨特都没有。全新速腾的主动安全措施46项,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方面面,例如:雪雨天行车,前风窗除霜非常快,视野清晰,不只是安全,驾驶员非常轻松,再如,雾灯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夜间转弯时,驾驶员心里就踏实。

全新速腾的被动安全措施27项,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可,车身65%以上是高强度钢板,关键部位采用强度更高的热成型钢板,和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强度非常高标配4气囊,高配还有贯通式头部气帘,防护非常到位。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预定全新速腾送大礼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