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弄清蜜意 情定乐驰.宝骏 到店有惊喜

弄清蜜意 情定乐驰.宝骏 到店有惊喜

2012-02-11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雪梅  

安徽双龙乐驰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双龙4S店处获悉,乐驰宝骏到店试乘试驾即可获赠礼品,凡是购车有优惠还可以参加精彩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也可以关注下部分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安徽 合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乐驰 P-TEC 1.0 MT优越型2010款 3.98万 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送1999元装潢礼品及999元油卡
新乐驰 1.2 MT运动款 活力型2010款 4.58万 4.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送1999元装潢礼品及999元油卡
新乐驰 1.2 MT运动款 时尚型2010款 4.98万 4.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送1999元装潢礼品及999元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合肥站 hf.cheshi.com

 爱,是我们这个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爱,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的一米阳光,给我们勇气和力量;爱,更是是一种遇见,一种动力,一种希望,尤其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情人节。
    每年的情人节,每个人的身上无不洋溢着一种欢快的氛围,甜蜜的情侣们,更是趁此日纷纷送礼,或是要一起做一些特别的、值得回忆的事情。那么,龙年我们会得到什么样的礼物呢?2012年2月10日-2012年2月24日中宝丰田发起乐驰宝骏“双对甜蜜情侣”活动,到店即可获得好礼一份。诚邀对乐驰、宝骏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和您的情侣一同参与,打造2012年情人节最浪漫的事!

 

活动一:到店试乘试驾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活动二:龙年定情车,乐驰赠送1999元装潢礼品及999元油卡(特价车除外)。
    活动三:龙年定情车,宝骏630赠送2999元装潢礼包。
    活动四:2月14日当天订车即赠送宝骏卡包及宝骏U盘1个。

 

车型介绍,乐驰采用了差异化的配置,标准型车型仅配备了前门电动窗和普通的卡座式音响系统,时尚型车型则配备了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实用装备。车内空间还不错,头部空间比较充裕。它的车长只有3500mm,轴距居然达到了2340mm,使得它得内部拥有了一个相对宽敞的面积。

 

编辑评语:乐驰侧面线条感十分强,凹凸有致的车身线条,让原本单调的小身板儿看起来还有一丝肌肉的感觉。前凸后翘的造型看起来很迷人,目前也有一些微车开始使用这样的设计。乐驰的头灯是整车能够有如此视觉冲击的主要原因,以人眼造型为基础的车灯线条显得格外有神。

安徽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名车广场
电话:0551-5365544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