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雪铁龙C2送5000元爱情基金 1元订车

东莞雪铁龙C2送5000元爱情基金 1元订车

2012-02-11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雪铁龙C2送5000元爱情基金 1元订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C2是一款具有完美操控性能,时尚并极具活力的精品两厢车,在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布局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2款东风雪铁龙C2仅需1元即可订车,再送5000元爱情基金,同时,情人节期间购车还可享受“一吻夺金”活动,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2012款 7.18万 7.18万 暂无优惠 1元订车 送5000元爱情基金 一吻夺金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万 7.38万 暂无优惠 1元订车 送5000元爱情基金 一吻夺金
C2 1.6 AT运动型2012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1元订车 送5000元爱情基金 一吻夺金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雪铁龙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2款东风雪铁龙C2仅需1元即可订车,再送5000元爱情基金,同时,情人节期间购车还可享受“一吻夺金”活动,吻多久送多少,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雪铁龙世嘉4S店

C2上市以来,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从安全装备到舒适配置,从动力总成到车身颜色,不断地在更新,在升级。C2时尚、活力、动感的产品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2012款全新升级,C2 将为都市年轻时尚一族提供更多选择。

黄金动力,打造卓越操控

东莞雪铁龙世嘉4S店

由于能够最大程度平衡动力输出和油耗成本,1.6升排量素有“黄金排量”之称:1.6升排量的轿车既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能兼顾用户的经济性需求,相对较低的油耗能让用户直面飞涨的油价,无后顾之忧。

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状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驾驶手动档车型需频繁换档,自动档车型自然成为都市白领们的最佳选择。自动档车型不仅能够实现更快速平顺的换档需求,同时在驾驶过程中能最大程度解放驾驶人员的左脚,让车上生活真正实现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

C2 2012款1.6L手自一体车型,不仅兼备了“黄金排量”和自动档的双重优势,还配备有口皆碑的保时捷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无论是操控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超出同级别车型的绝对优势。同时,C2源自欧洲的紧凑型车身设计,不仅能满足用户对于时尚外观的需求,还解决了城市中堵车难、停车难等问题。

蓝色魅惑,提供更炫选择

东莞雪铁龙世嘉4S店

充满时尚格调的C2 2012款,此次带来了全新的爱琴海蓝车身颜色,为年轻车主提供了更多炫丽选择。爱琴海是希腊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金黄的沙滩、翱翔的海鸥、色彩斑斓的比基尼让爱琴海充满了浪漫和热情。爱琴海蓝正是这样一种充满了梦幻和浪漫的颜色,冷静中蕴藏炙热,沉稳中不乏激情。2012款C2将爱琴海的那一抹亮色带到都市中来,势必会刮起一场欧系时尚风潮,吸引一大批有梦想有活力的都市年轻一族。

在针对A0级轿车市场的消费调研中,红、黑、蓝是消费者最为偏爱的三种颜色。增加车身颜色之后,C2 2012款形成由爱琴海蓝、新波尔多红、碳晶黑组成的“铁三角”色彩阵营。这不仅大大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也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购车时对于颜色的多样化需求。

升级配置,享受超值安全和舒适体验

除动力和外观的升级之外,C2 2012款还增加了诸多安全、舒适配置,让用户以不足9万元的价格,享受无限的安全舒适体验。

首先,新车增配模拟倒车影像,这对于驾车新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升级。在倒车入库时,雷达探头将精准探测后方的障碍物,并通过位于车内后视镜区域的模拟影像和提示警报,将后方障碍物情况告知驾驶人员。其次,USB接口也是新车型的标准配置,对于时尚、活力的都市年轻一族,音乐是必不可少的车上生活元素。有了USB接口,可以更便捷的听到更多悦耳的音乐。

此外,C2传承了原有优势,四轮独立悬挂、Can-bus车载灵性网络等高级别车才有的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享受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C2 2012款配置升级了,但是售价没变,即“增配不加价”, 8.98万元的最高售价,远低于同级别其它1.6L相同配置车型,在A0级轿车市场树起了新的性价比标杆。

作为一款颇具竞争力的车型,C2 2012款选择在临近 “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上市,及时地给喜爱动感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车机会,必将会给A0级精品轿车市场带来强烈的冲击。

编辑点评:名曰2012款,但实际上新款雪铁龙C2与老款并无太大差别,除了增加爱琴海蓝的车身颜色,外观与内饰设计都未做出改变。不过在配置等方面,新款雪铁龙C2却增配了倒车雷达等实用装备,同时也推出了1.6L运动型自动挡车型。

东莞市永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2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段1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