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相爱东莞南菱三菱 情人节浪漫购车周

相爱东莞南菱三菱 情人节浪漫购车周

2012-02-11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2月11日至19日,东莞南菱三菱将举办“相爱三菱,情人节浪漫周”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乘试驾均有浪漫礼。14日到店订车可获得情人节浪漫礼包一份,当天购车可获情人节浪漫礼包一份与价值2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活动车型包含三菱全车系。

相爱东莞南菱三菱 情人节浪漫购车周

相爱东莞南菱三菱 情人节浪漫购车周

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形设计上几乎被三菱神车EVO同化,鲨鱼式大嘴进气格栅尽显霸道,鲨鱼眼大灯和紧凑干练的腰线融为一体,冲劲十足。内饰上,翼神竭尽所能来展现运动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年轻,黑色与米黄色的搭配及偏向运动又适合家用。2635mm的轴距虽然没有带来太出彩的空间表现,但后排空间也完全够用。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三菱翼神贺岁版车型的周年纪念标牌融合了“中国风”的元素,渗透在外观设计细节之中,突显尊贵之意,令车主在不经意间彰显个性与品味,搭配所增配的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镀铬门把手及后保反光片镀铬条,为用户带来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城白马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09605/8330683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寮步汽车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