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菱联合 进口道奇酷搏优惠5000元

大连华菱联合 进口道奇酷搏优惠5000元

2012-02-11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大连华菱联合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联合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月感恩回馈,自即日起购原装进口道奇酷搏尊享现金5000元优惠。现车较少。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道奇酷博 16万-23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月感恩回馈,自即日起购原装进口道奇酷搏尊享现金5000元优惠。现车较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华菱联合

外观方面,道奇2011款酷搏的整车造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身前脸部分的棱角更加分明,尾灯采用切割型棱角设计,与前车大灯形成呼应。

大连华菱联合

安全性能方面,道奇酷搏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拥有ABS、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能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酷搏的都市态度还体现在诸多创新配置上。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众多人性化细节的设计,不仅使其在跨界城市SUV中独树一帜,更令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充满乐趣。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