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POLO现金优惠5000元 赠2500元装潢保险

POLO现金优惠5000元 赠2500元装潢保险

2012-02-11 09: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大众POLO在中国汽车产业中拥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将它引入国内的动作非常成功,同时也将精品两厢小型车的概念植入消费者脑中。近日,编辑从大同市福海汽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购POLO优惠3千元现金并赠送2500元装潢保险。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Polo 1.4 MT致乐版2011款 8.59万 8.29万 0.3万 送2500元装潢保险
新Polo 1.4 MT致尚版2011款 9.49万 9.19万 0.3万 送2500元装潢保险
新Polo 1.4 AT致尚版2011款 10.69万 10.39万 0.3万 送2500元装潢保险
新Polo 1.4 AT致酷版2011款 11.89万 11.59万 0.3万 送2500元装潢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人员介绍,现购买POLO车型让利3千元现金,另还可以获赠2500元的装潢保险。店内现车供应,对POLO有兴趣的朋友可进店咨询。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外观方面,大众第五代POLO身上可也以看到去年发布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影子,车身尺寸比旧款的POLO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熟悉POLO的朋友依旧可以一眼认出新POLO。细节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灯饰的变化尤其明显,至于是否比旧款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大同福海上海大众

新款POLO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POLO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显得更加运动和阳刚,车内空间适中,操控性也不错,但相比老款POLO,性价比有所降低。目前大同福海汽贸购POLO车型让利3千元现金,另还可以获赠2500元的装潢保险。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市福海汽贸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222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69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