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斯巴鲁傲虎降5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大同斯巴鲁傲虎降5000元现金 少量现车

2012-02-11 09: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中翼斯巴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傲虎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日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大同中冀斯巴鲁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傲虎优惠5000元。具体详情参照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傲虎 2.5i CVT豪华版2012款 29.98万 29.48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傲虎以力狮旅行车版为基础,加强了车身的泥,防撞的特性,提高离地距离。在配合能克服全天侯和全地域的路面状况的四驱系统,令它的越野性能大大高于同系的轿车和旅行车。另外,因为同时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令它的重心和车重分布接近第一流的轿车。

大同中翼斯巴鲁

傲虎的内饰并不象外观那样去做大手笔的改动,斯巴鲁傲虎的内饰和之前的力狮并无太大诧异,依旧采用双色设计,其中浅色调为主,配合一些桃木点缀其中。在整车工艺上,哪怕是再挑剔的人都不会找出太大的瑕疵。傲虎的储物盒都采用阻尼设计,大多数按钮都采用了电镀标识设计。尤其是在配置丰富的傲虎上,作为在驰鹏上市前在华所销售的最高端车型,傲虎的配置也是最全面的。

大同中翼斯巴鲁

斯巴鲁是除了保时捷以外,唯一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企业。对置发动机位于曲轴两边的活塞犹如两个对攻的拳头,所以英文称为“boxerengine”(拳击发动机),简化后标注为“B”(例如: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标注为B6)。傲虎配备了6缸3.0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优点在于拥有比V型发动机更低的重心、震动更小,且动力输出轴与传动轴方向一直,无需改变动力输出方向,所以传动效率高,但相对而言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构更为复杂。

编辑点评:傲虎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一款SUV,有着良好的越野能力、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强劲的动力,外观及空间方面也不错,内饰配置相对简单,油耗较同级车系更为经济。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