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世奥奥迪购车送豪礼 情人节专场到店送礼

世奥奥迪购车送豪礼 情人节专场到店送礼

2012-02-10 2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答谢广大车主朋友的厚爱,东莞世奥4s城市展厅举办情人节专题活动,给情人节带来浪漫惊喜。所有到店女性客户讲获得神秘惊喜礼品,到店情侣也将获得我司送出的祝福礼品。欢迎到店赏车,东莞世奥奥迪给你一次浪漫之旅。

东莞世奥奥迪给你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当天到店情侣将获得情人节精美礼品,并设置爱情宣言评选活动(现场评选,网络评选),“最美丽的爱情宣言”作者也将获得精美礼品。

情人节购车更实惠

情人节我司推出特惠车型,每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车型,数量有限,购完即止;订车客户更有“惊喜,心跳”大礼,欢迎带上你的爱人莅临赏车。

世奥奥迪购车送豪礼 情人节专场到店送礼

活动时间:

2012年02月14日

活动内容:

一.到店有礼;

二.订车特惠,并送惊喜大礼;

三.微博互动有礼:

1.世奥微博达人大奖赛(微博互动有礼活动)

a.关注"东莞世奥奥迪荟";

b.@"东莞世奥奥迪荟";

c.转发#浪漫情人节#微博;

d.投票评选【最美丽的爱情宣言】 (14日将公布宣言内容);

e.完成以上a,b,c,d项的微博达人,将随机抽取两名幸运儿,送出精美U盘一个。

获奖说明:活动得奖名单将在活动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微博,“世奥主页”,以及世

奥合作汽车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世奥主页:www.0769audi.com

世奥微博UID:http://weibo.com/dgsaaudi

(备注:下划线是需要根据方案制定的待定项目)

2.“世奥最美丽的爱情宣言”微博站评选。

评选方法:在14-16日进行网上投票评选,得票最Z高的候选爱情宣言作者讲获得我司送出的精美U盘一个。

获奖说明:活动得奖名单将在活动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微博,“世奥主页” 以及世奥合作汽车网站上公布。

东莞世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