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斯巴鲁傲虎优惠1万 赠送汽车礼包

东莞购斯巴鲁傲虎优惠1万 赠送汽车礼包

2012-02-10 16:44: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斯巴鲁傲虎优惠1万 送汽车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傲虎是一款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等车型元素的多功能车,在实用性方面更多体现了跨界车的特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斯巴鲁傲虎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礼包,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1款 3.6R 豪华导航版 44.98万 43.98万 -1万 送礼包
2011款 3.6R 豪华版 42.98万 41.98万 -1万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斯巴鲁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斯巴鲁傲虎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汽车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傲虎左侧45度视角

傲虎右侧45度尾部视角

一条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并以造型特别的尾灯组和上翘的小尾翼作为终结。全车外观如刀刻般简洁凝练,但四扇车门上的线条与弓型外抛沙板又无形中营造出跃跃欲动的运动感。但它仍保持较隐藏支柱式的车窗设计,但吸取了欧陆式的动感造型。而因为要表达越野特性,它刻意加大了前防撞杆。

傲虎发动机局部特写

傲虎底盘局部特写

傲虎的3.0升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297牛米,从技术指标上接近于BMW的直63.0升发动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较水平。该具发动机缸径89.2毫米,冲程80毫米,属于典型的“短行程发动机”,显然带有对高转速、高功率的设计述求。也表达出斯巴鲁傲虎对运动性能的“渴求”。

傲虎中控台整体

傲虎方向盘特写   傲虎驾驶席座椅特写

傲虎的内饰并不象外观那样去做大手笔的改动,斯巴鲁傲虎的内饰和之前的力狮并无太大诧异,依旧采用双色设计,其中浅色调为主,配合一些桃木点缀其中。在整车工艺上,哪怕是再挑剔的人都不会找出太大的瑕疵。傲虎的储物盒都采用阻尼设计,大多数按钮都采用了电镀标识设计。尤其是在配置丰富的傲虎上,作为在驰鹏上市前在华所销售的最高端车型,傲虎的配置也是最全面的。

编辑点评:旅行车只是傲虎的身份,新款傲虎的取向,仍是斯巴鲁一贯的“性能为王”。完美的兼顾了生活和激情,前提是你能接受他的价格。目前东莞地区购车即可优惠1万,另送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东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东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