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丰田普瑞维亚全系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丰田普瑞维亚全系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2-13 05: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作为丰田的中高端MPV车型,进入中国已经很长时间,从最开始被叫做“子弹头”到后来的“大霸王”,普瑞维亚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普瑞维亚全系可优惠1万元,且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瑞维亚 2.4 AT标准版2011款 46.88万 45.88万 1万 有现车
普瑞维亚 2.4 AT豪华版2011款 48.88万 47.88万 1万 有现车
普瑞维亚 3.5 AT豪华版2011款 61.00万 60.00万 1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普瑞维亚全系有着1万元的降价幅度。现车方面目前2.4L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白色和银色为主。3.5L车型需预订购车,订金为5万,2个月左右可到车。由于各店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车型和颜色有所不同。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新款普瑞维亚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 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新普瑞维亚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 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受。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 者享用;此外,假装的深灰色隐私玻璃,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3.5 AT

普瑞维亚有三款车型,分别为2.4L舒适型、2.4L豪华型以及3.5L豪华型。2.4L排量的均采用凯美瑞的VVT-i技术的16气门4缸直列 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kW/6000rpm和224Nm/4000rpm,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排量则采用雷克萨斯 ES350同款的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及扭矩可输出202kW/6200rpm与340Nm/4700rpm发动机,配上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高端MPV市场上一直是以GL8、丰田普瑞维亚和奥德赛为主。在这三款车中,普瑞维亚的售价最高,相对高的价格往往是阻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现阶段普瑞维亚全系有着1万元的优惠,2.4L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考虑购买普瑞维亚的消费者现在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欲了解详细情况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